夏令營線上班 新北板橋 顏宇廷五升六


親愛的自己: 

   你好嗎?我知道你最近面臨了一些挑戰,心中感到緊張是必然的,但我知道你是不可能因為害怕而逃避的,你絕不是這種人!

   在這個暑假,爸媽為了讓你能夠順利直升好國中,因此決定讓你面試轉學,而你錄取了!這是一件值得慶祝的事,但同時也代表你將離開陪伴你五年的學校,且要面臨獨自搭捷運的恐懼。你總是因走路速度太慢而而再,再而三地錯過捷運,又或者因為時常一時的神而過站。八月八日你就要上課了,在僅剩的時間中,你必須變得更有效率,並且更專注。

   這是一個使自己更社會化的挑戰,除了要面對新同學、新老師,還要適應新的交通方式和環境。雖然路途艱辛,但當你成功時,代表著你更加茁壯。學會在逆境中成長,那可是一大成就感雖然你動作太慢,但至少你已熟悉捷運路線並順利到達新學校,這點便是進步。你學習力如此之強,想必一定可以在開學當天準時抵達教室。

   不要緊張!你目前面臨的挑戰只不過是在人生中的其中一環,未來上國中、讀高中、進大學、出社會,會有更困難的挑戰。人生是一條長河,沒有讓你可以永遠停泊的地方,自信地進入新環境吧!我相信你會度過一切並成功,你一定可以的!祝

天天快樂 

                                            顏宇廷

                                    111年7月2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