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晚間線上班  四年級 鄭晨妡

快樂是什麼

 

    快樂是什麼?快樂就是痛痛快快的玩一場躲貓。每當下課鐘響時,我就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到廚房旁邊的榕樹下等候我的朋友們,準備玩刺激的躲貓。我們會以剪刀石頭布來決定誰要當鬼,如果我不是鬼,我就會趕緊跑到黑漆漆的地下室躲起來,接下來就等鬼來尋找我們,如果我被抓到,就會幫忙鬼一起找人;如果沒有被找到,就等時間到再主動現身,然而我很難得被抓到,這時,我感覺自己就像神一樣的厲害,能找到那麼好的藏身之處,讓大家佩服不已。


         快樂是什麼?快樂就是歡歡喜喜過生日。每年的六月二十日,我就會待在家中一邊吃蛋糕,一邊看電影,有時還可以配上美味的鹽酥雞,或是收到一些珍貴有趣的禮物,我曾經收到過抱枕、娃娃、黏土…等,其中我最喜歡的禮物是黏土,因為它可以做出很多造型,就像在變魔術一樣。 


        快樂是什麼?快樂是看到自己作文十分的時候。每個星期五,我都會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打開我的線上作文課的作業,當我看到自己得到十分時,我總會雀躍不已、心花怒放,看著自己的文章一點一滴的進步,這就是快樂。

 

        快樂像人生不可或缺的維他命C;快樂是朝著自己的目標努力前進;快樂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希望我可以時時保持一顆快樂的心,刻刻體會生活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