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長處

麗湖國小黃海榕(二升三)

      李白說:「天生我材必有用。」每個人一定有他擅長的地方,有人成績好;有人體力好;有人會唱歌;有人會跳舞。我也不例外,我也有我的優點。

    媽媽常常得意地訴說我兩歲的事。我那時在公園玩滑步車時,看見有其他小朋友摔倒,我都會丟下滑步車衝去幫忙、扶起腳踏車和關心小朋友有沒有受傷。所以我的優點就是我有一顆善良的心。

    因為我很善良,所以不論到哪裡去都很容易交到新朋友,連班上最調皮的人都是我的朋友。我一年級時大家都選我為模範生,除了我對人友好之外,我想我總是笑容滿面也是一個原因吧。我目前的願望是將來開一間孤兒院,照顧更多沒有爸媽的小朋友和有障礙的人。

    每個人各有天分,我們不需要邯鄲學步,只要好好發揮自己的長處,未來就能夠享有美好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