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美國家庭劇「This is us」,劇中父母懷念起孩子小的時候,突然很有感。5歲的小天使和15歲的青少年,到底有什麼差別呢?


*吃飯的時候


5歲的孩子:「媽,這些都要吃完嗎?」

15歲的孩子:「媽,家裡還有吃的嗎?」


*穿衣服的時候


5歲的孩子:「我要那件粉紅色!」

15歲的孩子:「粉紅色?噁........」


*睡覺的時候


5歲的孩子:「媽,妳過來陪我,我想跟妳睡嘛!」

15歲的孩子:「媽,妳趕快去睡,不要管我啦!」


*拍照的時候


5歲的孩子:豎起兩根指頭比V字型,露出標準微笑。

15歲的孩子:翻白眼、撇過頭「吼!不要拍啦,很煩捏。」


*當媽媽宣布隔天要全家出遊


5歲的孩子:「(歡呼)喔耶!太棒了👏」

15歲的孩子:「(頭也不抬)一定要去嗎?」


*當媽媽出差回來


5歲的孩子:「媽咪,妳怎麼這麼久才回來,害我都好想妳.......」

15歲的孩子:「媽,妳怎麼這麼久才回來,害我都沒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