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19

氣得冒煙的一天。


一早帶大小姐去管樂團團練,結果只有她一個人到場。明明前天已經要她確認今天到底要不要團練,大小姐非常確定的說要。


中午回家載她去上樂理課,開到捷運站,她的樂理作業忘了帶,只好開車回家拿。


在捷運電梯上,她小姐把背包一開,裡面東西飛滿電扶梯。奇怪的是,我明明已經教過她千百次東西要怎麼放好才不會掉出來。


下午再去學校取法國號,因為她誤以為要團練,所以把樂器放在學校。


(因為她的漫不經心,我多開了來回共六趟不必要的路程。)


下午在老師家時,再度在書包內找到之前她說丟在捷運上的課本,而我這個掰咖媽媽已經在上星期專程跑了一趟「大陸書店」為她再買了一本到處都買不到的課本。而新課本她根本沒帶。


我實在已經不知道我該拿她怎麼辦。請不要告訴我讓她自己想辦法:沒課本沒辦法上課、沒樂器沒辦法練習。


怒火中燒的我把一家三口都罵了個遍,包括在大陸的阿宏:有這種爸爸就有這種女兒!做事混亂、沒有秩序、缺乏條理、丟三落四、漫不在乎、提醒她嫌煩、指責她還頂嘴!說有多可惡就有多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