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天行程滿滿。最後一站在旺宏演講,我搭高鐵從新竹回來,在車站看到摩絲漢堡和壽司外帶,不覺微笑。

摩斯的玉米湯,是兒子的最愛;生魚片壽司,是女兒的最愛。去哪都能為最愛的人帶一點愛吃的東西,這是最簡單的幸福。


回到台北的家,「哈囉!」女兒看到我回來很高興,接過壽司,不忘問我演講順利嗎?母女見面,從課業、比賽聊到公投選舉;從服裝、化妝聊到餐廳特價,無論何時,兒女看到我都很開心,這是我最平凡的成就。

最近我跟阿宏時常「兵分兩路」,一個回宜蘭,一個就留台北。家裡有兩個準備大考的孩子,我們無法幫他們唸書,只能盡一點心意:削水果、煮宵夜、接送,希望他們辛苦準備考試、比賽唸書之餘,能吃飽一點、多睡一點。

這也是他們接下來的人生,我們唯一能給予最強大的支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