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成功班 四年級 賴冠豫


在一個烈日當空的早上,曾經發生過一件很糗的事,到現在,我還念念不忘呢!


    上星期二的早上,我們這班上兩節一樣的課,因為課程比較無趣,所以下課時常常大家就會去玩「鬼抓人」調劑一下。上課了,我趕快回到教室,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欸,22號,借我一下橡皮擦。」沒想到,隔壁同學卻頭也不抬,不理我。看看對面,我突然感覺到所有人的目光都停在我身上。


    「呃,請問你是......」這時,我聽到一個陌生的聲音在問我是誰?往前一看,面前的每個同學我都不認識,哇!原來我竟然跑錯教室了。當時,我真的很想挖一個地洞,把頭埋進裡面,因為我覺得好糗!面對那些似笑非笑的臉,我害羞不已,趕忙三步併作兩步,跑回自己的教室,這才鬆了一口氣。


    下次,我不會再因為趕時間而跑錯教室,我也會在進教室時先觀察是不是有認識的人,免得又要臉紅了!

蔡宥安109.9.10.

在我大班的時候,曾經發生了一件很糗又很尷尬的事,至今令我難以忘懷。

那一天,萬里無雲,我們全家和阿姨他們要一起出國去沖繩玩,到了沖繩的機場,我們準備去拿行李,我跟在阿姨他們後面,但他們並不知道,便頭也不回的往前走,爸爸媽媽來拿行李時也沒有看見我。於是我被大家擠來擠去,轉頭一看大家怎麼都不見了?而且周圍沒有一個熟悉的聲音,當時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心裡一直對自己說:「冷靜下來,冷靜下來。」我想到媽媽曾說過:「如果走丟的話,要去找櫃台或附近店家幫忙尋人。」所以我就跑去機場櫃台,櫃台阿姨說我露出了微笑,但因為我太著急,忘記這裡是日本,就用國語跟她講:「我找不到爸爸媽媽。」她聽不懂就用英文問我;「要不要買票?」我聽得一臉茫然不知所措。就在我急得快要哭出來的時候,卻聽到一陣熟悉的笑聲「哈!哈!哈!」轉過去一看,發現原來是爸爸正在我後面捧腹大笑,他早就在旁邊偷看,卻存心看我出醜呢!

那一刻,我的臉紅得像顆辣椒,恨不得地上有個洞可以鑽進去,實在太丟臉!我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這種丟人的糗事了。

葫州班五年級 李匡婷

在四年級時,我曾經做過一件令我尷尬的事,至今難以往懷

    有一天,我肚子好痛,痛到我無法專心上課,於是我就趕緊去上廁所。我踩著沉重的腳步,終於到了廁所,我一手拿著衛生紙,另外一手趕快抓住了其中一間的門把,用力的把門打開,衝進去上廁所。脫下裙子坐上馬桶終於解放之後當時覺得好舒服、舒暢於是大大鬆了一口氣但是當我走出來洗手時卻發現大家都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我當時只覺得屁股涼涼的也沒有多想所以就沒理會他們走在回教室的路上我發現也有許多人用很奇怪的表情看著我我只覺得莫名其妙幹嘛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等我走進了教室全班一陣哄堂大笑我坐下來滿心疑問的問我旁邊的同學我到底怎麼了?她才笑著回答我:「妳的內褲跑出來了?」我轉頭一看原來我的後面裙擺沒拉好塞在內褲裡了我趕緊把裙子拉好

    當時,我感到十分尷尬,恨不得挖個洞把自己埋起來,我臉紅得像一顆蘋果,我尷尬地笑著:「嘿」感覺所有人都知道我沒拉好裙子,好丟臉呀!

    我以後一定要整理好衣服再出門,就算再急也要注意儀容,這樣才不會丟人現眼。

臉紅的時候 成功班 賴中葦 四年級

每個人都曾發生過一些糗事,我也不例外。我曾經在三年的時候發生過一件尷尬的情況,至今還讓我難以忘懷,想起來都臉紅了。

我每天放學後都會去安親班做功課,有一次放學的時候,我照樣走出校門,等安親班老師來接我,他的車子通常都會停在路口。這時,我一眼看見安親班的車子,便三步併作兩步的跑過去,準備打車門。但奇怪的是車門卻是鎖著的,我心想:「奇怪,老師平常都會打開車門在車上等啊?」於是,我便在車子外探頭探腦的。這時,我看見裡面有一個人影,於是,便仔細朝車窗中看了看,這才發現裡面坐的不是「老師」,而是一個「陌生人」。我趕緊說聲「對不起!」就跑走了,這時,旁邊有一台車子開過來,我看見老師在車上向我招手,我才趕快坐了上去。

當然,一坐上去,我就被老師罵得狗血淋頭。那一剎那,我的臉紅得像一顆蘋果,恨不得自己跳樓算了快丟臉死了我那個幸災樂禍的弟弟還在一旁偷笑,真令人生氣。以後他只要犯錯,我也要學他,看他還能多神氣。

所以我以後一定要小心一點,免得再發生糗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