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兩件蠢事。

下午一不小心,把相片記憶卡插入了磁碟槽(apple的兩個槽在同一側邊,視線看不到,而且位置緊鄰在一起),結果掉進去了。

我一面打電話去問Apple的工程人員,一面打電話去美國給阿宏求救。Apple工程人員叫我隔天帶電腦去拆機 ; 大約要一週不能用電腦。阿宏上網查了之後,叫我找一根迴紋針,憑感覺把它勾出來。

結果......我把蘋果電腦抱起來,左搖搖、右晃晃,再用根長鐵絲一勾,哈哈!果真弄出來了!

好樣兒的阿宏,比工程人員還有效!

所以,我家所有凡是要看說明書的東西都歸他處理。報稅、電腦、相機、音響、電器.....都是阿宏的事。

那麼,我負責處理什麼?

當然........所有要用「腦」的----------

都歸我處理。

 

第二件蠢事

晚上去「蘋果工坊」吃飯。我在餐廳門口讓大夥兒下車,自顧去停車場停車。

停好車,我慢條斯理走去餐廳,才一坐下,左顧右盼沒發現青青的人影:

「咦,青青咧?」

「他跟你在車上啊!」

「他剛剛沒下車嗎?」

「沒有啊!」

我面色鐵青飛奔回停車場,對著泊車師父大喊:

「等一下,我兒子在後廂!」

火速掀起後廂車蓋,拉出睡眼惺忪的青青。現場所有人一陣錯愕,不明白怎會有媽媽停好車,把兒子忘在車上。

吃完飯,去取車。泊車師父笑著停醒我:

「陳小姐,下車記得要帶你兒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