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回顧看到之前女生給青青的小情書,想到前兩天帶青青去診所看病,結果巧遇他小學時「兩情相悅」的女同學,發生一件好笑的事情。

那個昔日皮膚白白、臉蛋圓圓,憨厚老實的女孩,如今已是個身高170的大女生了!

女同學以前也曾是我的學生,於是我與她的媽媽很開心的聊起天來。只見青青一副酷樣的站在診所門口的階梯上,遠遠的點頭致意,一動也不動。

等到女同學母女離開,我拉他上車時,他才鬆一口氣似的跳下階梯:

「媽,我剛剛一定要撐住、說什麼也不能下來!我站在台階上才高她一點點耶!我要是站在她旁邊,不就糗了!」

(七年級的青青現在身高165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