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緊張的時刻    宜蘭何嘉仁   五年級陳玟希

   「各位乘客請下車,各位乘客請下車,已經到站了」我緩緩的走下車,頭髮被調皮的風兒吹彿地亂七八糟,整個世界的時間好像瞬間被凝結了,我恍神的佇立著,望著湛藍的天空,才走下樓梯,雙腳發軟的離場。

    我一向都是膽小如鼠,一聽到「雲霄飛車」這四個字,就嚇得想長翅膀飛上天,但爸爸宛如一位「獵人」將我射了下來,他說:「來坐雲霄飛車吧!媽媽要拍照做紀念!」我急忙想掙脫,可是我已經被架上車了,雲霄飛車還沒啟動,我的心老早就七上八下的狂跳著。

    「嘰」才剛啟動,我的尖叫聲就劃破天際,嚇壞大家,突然「咻」列車快速前進,我的身軀彷彿被強大的風兒吹走啦!還好現在是「上坡」路段,讓我鬆了一口氣,啥?上坡…那等等一定會「下坡往下衝啦」,「救…救命呀!」我大聲喊叫,但是眾人的笑聲,反而掩蓋住我的「求救聲」,於是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想跳下車不想感受這可怕滋味,此時「咻」,「啊」我驚聲尖叫著,全身發抖,最後那冷風吹過來、吹過去,將我凍結在雲霄飛車的椅子上,讓我動彈不得。

    這次可怕的經驗,讓我刻骨銘心,並且記憶猶新,至此我一直想讓我自已的膽量變的更大,所以我常常想回去再次挑戰看看,我不想一直留在原地,我想要勇敢往上爬,直到最頂端,讓勇敢的心伴隨著我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