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安聯演講。

晚上帶兩小吃飯時,女兒問我今天講什麼?

我說,「很多爸媽因為一開口就是要求功課、成績,所以他們國中的孩子都不跟他們講話。所以我去講《溝通》。」

本來我以為女兒會說「還好我媽媽都不會這樣.....」之類的話云云,不料女兒聽了之後,立刻大佔上風似的對我曉以大義:

「妳看,我對妳多好!我跟妳講話、跟妳聊天,還跟妳吃飯、陪妳出去玩!我很多同學連家都不回的耶!」

原來是我人在福中不知福。

所以剛剛付了六千大洋新衣的帳是「女兒給老娘面子」!難怪老闆娘刷了我的卡之後說的是「妳女兒好乖」,不是「妳這娘真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