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  新富班  二年級王星翔

  我的媽媽濃眉大眼,身材跟獅子一樣大隻,生氣的時候則是跟老虎一樣的凶猛。她很急的時候就會大吼大叫:[王星翔,你給我快一點,要不然晚上的時候就要罰站!]

  媽媽喜歡上烹飪課,每次上完烹飪課,當天一定會煮好菜給我們吃。她講非常地大聲,每次一講話家裡就跟菜市場一樣吵。但是他總是面帶笑容。雖然他有時會生氣。

  每次我有不會的國語、數學、社會……等作業她都會教我,也會教我怎麼拖地、擦窗戶、洗碗......等。所以這些家事都難不倒我喔!我常把家裡打掃的一乾二淨讓媽媽心滿意足。

祝福媽媽快快樂樂、平平安安、工作順利,希望媽媽講話小聲一點 

宜蘭班何嘉仁班  

三年級 陳樂軒

我的媽媽長得高高瘦瘦的,很漂亮,有著一對水汪汪的眼睛,常常穿著牛仔褲。她的聲音非常溫柔,就像一隻可愛又時尚、年輕有活力的小兔子。

我媽媽在科技公司工作,所以她非常辛苦,每天六點半下班,從台北趕到宜蘭都已經七點半了,所以我在安親班永遠都是待到最晚回家的人。她的興趣是旅行,在出國的前一天她總會擔心出國時忘了帶重要的東西,像有一次媽媽就忘了帶護照,緊張得手忙腳亂,還好那時才開到頭城,不然就糟糕了

我媽媽的專長是拍照,每次她幫我拍照時,就會把我拍得無比美麗。像上次出去玩,媽媽就把我拍很漂亮,別人一看到她完美的技術都十分佩服。常有人說:「小姐可以請你幫我們拍一下嗎?」她也熱心的說:「好沒問題」結果大家都說媽媽很厲害,讓媽媽聽了心花怒放。

媽媽對我很好,但是偶爾也會生氣。像上次,弟弟打我,媽媽就狠狠的罵弟弟一頓。也有一次我考不好,媽媽就賞了我一道「竹筍炒肉絲」,到現在還令我印象深刻。但這也是她為我好呀!

母親節即將到來,我不想媽媽漸漸老去,所以我決定要送她一組化粧品和一張可以讓媽媽開心的卡片,祝她母親節快樂!

宜蘭頭城班

二年級魏士惟

  我媽媽的外型胖胖的,臉上有黑眼圈,因為她每天都要在凌晨四點起來上班,下午五點才回家,所以常常看起來像一隻熊貓,很累的樣子。

    媽媽喜歡種一些花花草草,像一些玫瑰花、水仙、仙人掌、含羞草、睡蓮、荷葉... ... 等。也喜歡把一些種子送給別人,因為她的個性很大方。她也習慣每天睡覺前都先唱一到三首民謠,媽媽說:「這樣才能安心的入睡。」我聽了覺得很有趣。

     媽媽真的很關心我,因為有一次我在深夜裡發燒了,那時候才凌晨兩點,媽媽就帶我去看醫生,當時我好感動,所以我想送她一個禮物,但是這個秘密現在不能說出來。

     母親節快到了,那天我會幫她按摩,消除疲勞,再送上神秘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