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長大了嗎?是我變老了嗎?還是因為時空轉換了?

為何同樣是那個我深深愛過的男人,從前令人傷心憤怒的言語,現在卻只是溫馨熟悉的幽默?

為何同樣是那個深深愛過我的男人,從前令人瘋狂痛苦的佔有,現在卻只是善意關心的照顧?

看見你臉上歲月的刻痕,我彷彿看見自己磨損的青春 ;

聽見你述說過去的記憶,我好似嚐到舌間青澀的甜美.......

 

我想,我是多麼的幸運:能夠在我最好的時光,毫無保留的愛你,

我想,我是多麼的幸運:能夠在你最好的時光,完完整整的被愛。

曾經去愛、曾經被愛,這個世界上存在著一個人,是這麼的了解自己,已經很幸福。

 

當我支支吾吾,你想也不想就知道我又迷路:「告訴我妳旁邊有什麼店?」然後叫我不要動,你來找我;

當我說到老公不太管我,你立刻大笑起來:「管妳有用嗎?」

當我聽到你碎碎念我的駕駛座位子調太前面、這樣很危險.....

那種很熟悉、天底下不會有第二個人對我這樣講話的感覺就會浮起:溫暖舒適、自在安全...

 

年紀越大,越珍惜從年輕就認識的朋友。

當你小聲問我:「這是什麼顏色?」

換我大笑不已!那是只有我們彼此知道的秘密.....即便我們已經分開23年,未曾聯繫。

那已經超脫愛情之上。

 

當我們再度相遇,最好的時光已然過去,

怨恨遺憾早已逝去,只剩下淬鍊過的珍貴默契。

我們見證彼此的年輕,我們擁有彼此的祕密,

如同兩株相依而生的籐蔓,雖然各自發展,但是從你身上,我找到過去年輕的自己。

別誤會。其實,現在的一切也很好。只是,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