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                                                               

 

葫州班 三年級                                           李詠潔

 

活潑開朗、天天面帶笑容,而且眼睛很大、全身圓滾滾的,就像一隻小豬。你猜到了嗎?她就是我的妹妹。

 

我妹妹很喜歡跟我玩,所以她最期待的日子就是假日了。每到假日她就會迫不及待的起床、刷牙、......,把所有的事情做完,準備全心全意的跟我玩。她很愛畫畫,所以我在寫功課時,她就在一旁畫圖陪我。有一次,她就畫了一隻可愛的烏龜送給我。還有一次,她畫了一張卡片送給我呢!

 

我妹妹跟我雖然有時候也會起小衝突,但平常一起玩都很開心。有一次我們玩樂高,一開始我們想組的東西不同,所以就有些爭執,但後來協調好了,我們就玩得很開心愉快了。

 

我希望妹妹有時候不要太固執,多聽從我的建議,這樣我們就會更喜歡對方,相處得更好。

 

老師講評:

能夠生動活潑的描繪出妹妹的形貌,還能寫出相處的小故事,讓可愛的妹妹躍然紙上。三年級的小朋友能寫出如此通暢的文章,十分不容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