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推荐的一款電玩遊戲 

內湖葫州里班   五年級  王秉程

  你是否有想過,有一天,你的手機資料正神不知鬼不覺的被偷窺?又或者,駭客能用智慧型手機來遠距離操控捷運進站的時間?這些看似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在電玩遊戲「看門狗」裡,全都可以做得到!

  「看門狗」是一款可以在電腦、PS4XBOX上操作的遊戲,主角是一名「行動版」的駭客,跟一般坐在電腦前的駭客不一樣,他只需要一支智慧型手機,就可以入侵任何人的隱私,得知所有人最隱密的個人資料。甚至可以入侵控制紅綠燈的設備,讓紅綠燈停止運作,製造交通混亂,使得城市癱瘓;也可以入侵高壓電箱,讓高壓電箱短路爆炸,甚至將警察炸傷以躲避警方的追捕。主角創造力驚人,可以利用唾手可得的物品,例如:蜂鳴器,做出可以發出聲響的「誘彈」,吸引警察的注意;也可以用電池做出簡易炸彈,可以說是無所不能、神乎其技呀!

  操控這個遊戲之後,雖然知道這個遊戲有部分的內容是虛擬的,但是,我們也不該掉以輕心,隨便在來路不明的網站上留下資料,更不要在社群網站上將陌生人設為好友,收到陌生人寄來的電子郵件,也不要隨意開啟,要小心謹慎,說不定郵件裡帶有電腦病毒呢!

  這是一個令我覺得意義深遠的遊戲。雖然入侵別人的網站是犯法的行為,但是遊戲的內容卻值得我們深思,思考無限的可能,進而小心防範,是一款讓我受益良多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