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夜市

宜蘭羅東格林班   清溝國小三年級 陳韞心

              

    「今天是打折的最後一天喔!」耳邊傳來吵吵嚷嚷的叫賣聲、鬧哄哄的人群 ; 撲鼻而來香噴噴、熱呼呼的熱狗軟綿綿的棉花糖……我又來到期待已久的羅東夜市了

    「好擠喔!」夜市裡人山人海真是寸步難行呀!一不小心就會跟家人走散了!這時幾乎每個老闆都會促銷自己的商品其中最明顯的聲音是:「買越多賺越多喔!不買你會後悔喔!」媽媽說再這樣下去她會耳聾的!這時有一陣香噴噴的味道傳出每個人突然都有了精神朝鹹酥雞的店走去果然鹹酥雞的店門口已經大排長龍了!我猜那間店的老闆應該賺很多錢吧

    媽媽帶我和哥哥去吃了一碗黃澄澄的芒果冰又帶我去喝了一杯甜蜜蜜的梅子汁一聞到臭烘烘的臭豆腐我差一點要昏倒了哥哥則開心地跳起來!吃飽之後我們便去玩每次都一定會去玩的射飛鏢遊戲只可惜每次我都沒辦法射得跟哥哥一樣好所以我的禮物也比哥哥小可是哥哥很大方每次都會把禮物借給我玩希望有朝一日我也可以勝過哥哥我們還去玩了「撈魚遊戲」呢!

    這次去逛夜市的經驗真是讓我難以忘懷!

 

 

逛夜市           宜蘭羅東格林班  三年級  陳柏宇

 

    香噴噴的小菜、白嫩嫩的豆花、亮晶晶的燈光、鬧烘烘的人群,「哇!我終於來到期待已久的羅東夜市了!」我興高采烈,滿懷期待。

    一走進夜市,我看見大排長龍的四神湯攤位,還有肥嘟嘟的烤雞,最吸引我的目光的就是美味可口的羊肉湯了!我看到老闆熟練的把羊肉丟進湯裡,煮好之後,再順手拿起身邊的湯匙放進碗裡。當我喝到熱騰騰的湯時,我覺得好溫暖;當我吃到軟綿綿的羊肉時,我覺得好幸福呀!

    接下來,我看到臭烘烘的臭豆腐,覺得好想吃哦!忍不住流下口水,咬一口彈性的臭豆腐,它直接就滑進我的肚子裡,真是嫩呀!之後我又去玩小鋼珠,鋼珠感覺硬梆梆的,當它彈出去時,彈到了指定的地方,我好開心!因為我最想要的就是一支手槍玩具,好希望能贏回來!

    終於逛完了夜市,我心滿意足,今天真是滿載而歸呀!爸爸花了那麼多錢也值得了。希望下次能再去逛逛不一樣的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