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喜歡親親抱抱。揚言每天要親五十下,一直要親到21歲。

每天我出門工作、晚上睡覺前、早上起床後,或是任何時候他突然想到,就會跳到我腿上死命的摟住我親親抱抱一番。今天在餐廳中,連隔壁桌的客人都為之側目。

對於兒子的熱情,有時候固然是很甜蜜,但在忙的時候也是挺令人消受不起。

今天吃罷晚飯回到家,我一臉濃妝還沒卸,渾身粘答答,他洗好澡又一手摟住我的脖子。我推開他:媽媽很髒,等一下再抱。

他委屈的上床:為什麼平常都能抱,今天不能抱?

等我洗好澡,他睡得迷迷糊糊,見我坐在床沿,又一手摟過來:「你還沒有跟我親親」。

親了一下又一下,把女兒吵醒了:「我也要親親。」

於是一個163公分的大女生嘟過嘴來,我被兩小夾纏在中間親了半天。

想來好笑:老娘倒真要看看,你們真會給我親到幾歲?

2016補充:

到今天,青青每晚睡前還是會跑來跟我緊緊且靜靜的相擁一會兒,然後讓我親親他的臉。

我覺得那一分鐘好像是一種鎮定的力量。

桐比較不喜歡黏在一起,不過會躺在我旁邊跟我聊天,我如果主動抱她,她也還不反對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