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8/7

前一晚接到通知,星期日青青的足球課取消,

於是我很興奮的拿出上次在運動店家拿到的「宜蘭登山協會」的活動報名表,跟阿宏說我想去。

像這樣的「臨時動議」,不出我所料,

阿宏依照慣例是一口回絕:「我不要。」

我不死心,說服他:「去走走嘛!每天跑步很無趣,換一個地方運動健行不是很好?不然我自己去。」

聽到我要自己去,阿宏就鬆動了。

(這就是我每次對付他的法寶.......他絕對不會放行讓我自己一個人亂跑的......)

他上網查了一下資料,終於答應。

於是週日我們五點起床,按照簡章,去羅東火車站集合。

  

搭一早6:40的火車

 

從火車站 走到海邊,到入山口要40分鐘,非常曬。大家都帶了陽傘、帽子,只有我們什麼都沒有帶! 

海水很藍,陽光燦爛。

  

我跟阿宏總共甩掉17公斤

 

這一路真的不好爬。

我們跟宜蘭山協的人出去,看起來好像是在旁邊郊遊踏青的.....

人家全副武裝:陽傘、帽子、袖套、手套、膠鞋、登山、野炊裝備;

我們則是什麼也沒帶,一個小背包裝了點水,我還穿白褲、阿宏穿短褲!

  

還好,一路上大家都很照應我們。

  

一路沒有路,手腳並用爬上去!

  

水很清,探路的資深隊友說前一天還看到山羌在這裡喝水。果真還看到山羌大便呢!

  

山協隊友釘了繩子,方便大家。

  

終於到了目的地!

  

好多人到瀑布下淋浴呢!

  

  

我的汗水直流,只好把毛巾綁在頭上。結果FB朋友說我這造型不錯!

中午休息時間,大家都自己煮食,難怪背了大包小包,超專業的!

不過我累的睡著了,也熱的吃不下。  

 

回到入山口。  

聽說漁港旁邊防波堤的後面別有洞天,便爬過去看看。

 

  

秘境裡有獨木舟體驗。 

 

爬回來,我足足脫水一公斤!全身骨頭快散了。不過下次還很想再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