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三)~8/9(五)

環球影城的冒險島(island of adventure)、迪士尼的animal  kidom、hollywood studio。

 

 

孩子們期待了整個暑假的「樂園假期」開始了!我們到達奧蘭多,在沃爾瑪超市買好了一天環球、兩天迪士尼的票(大人每人約280元),從週三玩到週五。第一天一進環球影城,孩子們興奮極了!。 

在排隊玩蜘蛛人時,還可以順便參觀蜘蛛人的辦公室。

 

海神波塞特表演 

 

海神波塞特聲光效果不錯 

  

環球影城表演--辛巴達的冒險

  

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從不一樣學校來的女巫和巫師

 

我弟說,奶油「啤酒」其實應該翻作奶油「沙士」才對。  

環球影城夜景

 

 「尋找尼莫」舞台劇

 

迪士尼「動物王國」的標記--一棵人造大樹

 

funnel cake,炸麵糊加上奶油和果醬,還蠻香的!

 

迪士尼「好萊塢影城」

  

star war冒險開始 

 

這個是我覺得迪士尼最刺激的一個項目:rock&roll,要坐特快車去追星。阿宏嚇得面無人色,直喊「我不要再坐了!我不要再坐了!」

   

天氣太熱,有灑水處大家都很歡迎~

 

  

  這是弟弟強烈推薦的一個表演;飛車特技。藉由飛車、摩托車特技表演、現場拍攝,告訴大家電影的特效場面是怎麼做出來的。非常精采、刺激、又富有教育意義的一個表演!

    

看完飛車表演,覺得非常過癮!

 

  

 

 「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的場景,設計成溜滑梯遊戲區。

  

後面的紐約是景片~

 

 

 這是一個老電影回憶的展區,慢慢參觀,有很多的電影場景。

 

迪士尼的城堡模型 

 

 小美人魚表演。其實我們是為了進去吹冷氣、休息的!因為走得腳好痠~

 

 東西太貴,照照相就好!

 

好多玩偶

 

玩具總動員。比賽設擊取分。呵呵,老媽我第一名! 

 

這是「恐怖旅舍」,有點像自由落體,拉高-下墜-拉高-下墜,很刺激!阿宏嚇得慘無人色!

 

  迪士尼「好萊塢影城」沒有遊行,但水舞表演的ending非常精采!

  聲光效果極盡華麗之能事~

 

  

 

 

 

 

   

 

 

 

「哈利波特」是此行高潮!眼看書中的幻想世界在眼前一一實現:奶油啤酒、魔杖、光輪2000、巧克力蛙....孩子們很興奮,即便排隊排了90分鐘,也甘之如飴。

 

環球的三D效果做得非常逼真,遊哈利波特帶領的冒險世界、蜘蛛人救援的緊急狀況因之顯得非常真實。只可惜暑假人真的太多,排隊人潮不斷,所以無緣體會第二次。

 

暑假來佛羅里達真的比較辛苦,氣溫動輒高達35度以上。幸好遮蔭的地方夠多,但是排隊真的排了好久喔!

 

相形之下,在迪士尼的行程就輕鬆很多,因為可以抽「fast pass」,只要先排好想玩的行程,按順序去抽卡,然後先去玩別的,再定時去報到,就可以省去排隊的時間,幾乎隨到隨玩,非常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