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房子老闆萬青說要帶我們去太平山看日出,

雖然阿宏不在,不過只要能跟車,我就不擔心。

所以我們就很瘋狂的約了半夜兩點半出發,一路直衝太平山!

朋友卡西地從台北趕來和我們一起上山,只可惜桐桐不願意去,留在家睡覺,錯過了一場視覺盛宴。

看完日出,我們繼續參訪森林巨檜扁柏、漫遊見晴步道,享鳩之澤溫泉、天送埤味珍香卜肉。

美哉宜蘭!

爲了看早上5:22分的太平山日出,我們半夜2:30就出門了!

 

蜿蜒山路之後,恰好趕到!彤彩初透、逼退藍天,金光萬丈、氣勢萬千

熬夜熬得很值得!

山在虛無縹緲間

碧空下青山伴我野餐,我準備了飯糰、切了水果、帶了好多食物!

太平山森林公園步道盡皆巨木,蒼勁挺拔

一路有黃智溶與李潼清新脫俗的詩句相伴隨

與巨木談不朽

堪稱人間仙境

參訪巨形扁柏

 

孩子們很開心,在森林步道間躲迷藏

 

上達天聽?天空藍的無暇,跟灰白色的樹幹搭配別有一番風情。

紫葉槭步道,浪漫迷人。這是頭城木房子咖啡老闆一家,我們到頭城後新認識的好朋友。

 

 

220公分直徑巨木

 

「見晴步道」。氤氳雲霧時,人們渴望「見晴」而得名。

步道總長僅900公尺,然山清水秀,恍若世外桃源,

 

鳩之澤溫泉。本以為中午會很熱,結果下了水、吹點山風,反倒涼快。

這時整夜沒睡的我,突然倦意襲來,我在池邊補眠了一會兒。

 

味珍香卜肉,是萬青的親戚開的,炒麵小菜皆好吃、酸辣湯一流!卜肉很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平山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