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張毓蕎

我的爸爸外型很高大,有著一身古銅色的皮膚,看起來就像一個很有活力的運動選手,但是有一點啤酒肚。他的眉毛很粗,就像「元本山海苔」裡的廣告人物,鼻子高高的,很像「阿斗仔」。

 

雖然爸爸很像在戶外工作的人,其實他是一位飯店經理,每天坐在電腦前忙著處理飯店的事務。飯店的冷氣也是他修的呢!他也是我們家的「水電工」,所有家裡的東西都是他修好的,像是電腦、網路和冷氣,因為有了他,才不用叫外面的人來修理,也不用花錢。

 

爸爸很忙,每天他都要去飯店幫忙打掃房間,沒什麼時間陪我們。不過,雖然爸爸很忙,但是他還是會抽出時間帶我們出門去玩。像這個暑假,他帶我們去露營,還去了義大遊樂世界,我玩得非常開心。但是如果我和妹妹打架,爸爸就像毫不留情的劊子手,把我們打得皮開肉綻!

 

父親節到了,我很感謝爸爸辛苦的付出。雖然爸爸有時候會責罰我,但我知道這是為我好。我希望爸爸以後能多抽出時間陪我,因為和爸爸一起玩耍時,真是十分美好的時光

 

 

我的爸爸    羅東班  小三  李栯萱

我爸爸有著一身黝黑的肌膚,個子很嬌小,只有一百五十幾公分,比媽媽還要矮呢!爸爸有著刺蝟般的頭髮,像是一顆榴槤,戴著一付眼鏡,臉上長滿痘痘。說話時聲音很低,可是唱歌時,卻有很明亮的歌聲。他喜歡穿灰色背心,下半身穿著休閒褲,一副輕鬆自在的樣子。

 

        爸爸回家都在看手機影片,吃完飯就到電腦桌前打電動,所以可以叫他「3C迷」。他的職業是做輕鋼架的師傅,也是輕鋼架的專家。媽媽常說:「客人請到爸爸去做工程,實在是太幸運了,因為爸爸技術一流呀!」也說:「爸爸很好運,因為他可以晚上班,早下班,自己決定上班時間呢!」

 

         爸爸看起來很冷靜,可是生氣起來比母老虎還可怕。他在家裡比較嚴肅,可是我發現,他如果和同事在一起的話,就很喜歡聊天說笑,而且天南地北、無話不說,很健談!

 

        今天是爸爸節,我希望爸爸以後能多陪我們一起玩遊戲,一起談天,也祝爸爸「爸爸節快樂,長命百歲!」

 

 

我的爸爸  羅東班  陳柏宇(小二)

  我的爸爸長得高高壯壯的,有一顆大大圓圓的頭,還有一雙粗粗的手臂,像一頭黑黑的牛。

  我的爸爸在賣汽車輪胎,過一個月,爸爸就補一次貨。大部份客戶都是大卡車。我爸爸個性懶散,不喜歡打扮,也不愛上班,沒事時,就只知道玩手機,他常把手機玩得熱熱的,像剛從火爐裡拿出來的烤雞。我爸爸的興趣是睡覺,一下班就睡覺,而且他怕熱,愛吹電風扇。

  我的爸爸對我很好,每次出去都會買玩具給我,每當我收到玩具時都很開心,就覺得爸爸就是天使,我好愛他呀!

  父親節快到了,祝爸爸天天開心!

陳安儀多元作文,詳情請見:http://annasu0630.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文教學 作文班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