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7/15

7/15(二)早上從黃石西口外小鎮出發,我們預約去harriman州立公園的馬場騎馬。一路上經過泛舟的溪邊,有小孩在釣魚呢!

美國中西部沿路到處可見剽悍壯健的馬兒,悠閒的在牧場上吃草。紮實的肌肉線條、渾圓的屁股、堅挺的脖頸,充滿力與美。我一邊騎,一邊撫摸著汗濕的馬背,感受牠的活力在我的掌下。可惜不能縱馬奔馳,否則一定很過癮!

同樣的價格(一人50美金,小費另計)我們一家曾在墾丁四重溪騎馬繞了半小時,在四川騎川馬上山爬了四小時,這次兩小時的行程是在森林中繞行,看黃花綠樹、草原湖泊,感覺又不相同。

相較之下,價格不算貴。相同的是:屁股還是好痛啊!

 

 

 

  

  

  

 離開馬場,一路開往舊金山,7/15停在twin falls,昨天7/16(三)一天趕了950公里的路,在沙加滿度過夜。兩天開了1千4百多公里路。

剛開始兩旁都是麥浪、牲畜,逐漸進入內華達沙漠,一望無際的光禿大地,雖有起伏,卻是單調。我開了大約兩小時,剩下都是阿宏開的。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定速開車,只要動手,不用動腳,很好玩。可惜阿宏死不願讓出駕駛座!否則我應該可以開更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