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18(以前的怨念果然好深啊!不過,人是會變得,而且我領悟到,妳必須先改變,對方才會改變。搬來頭城後的阿宏逐步脫胎換骨,不但居家、做家務、帶小孩、運動、還戒了菸、酒喔!)

以前,我常說,朱自清寫了個「背影」,我家也有個「背影」。

只是此背影不是去買橘子,而是打電腦。這個背影的正面跟他的小孩不太熟。

現在,「背影」被「頭頂」替代。

大家不是很喜歡在喜宴中,玩「牽手」認新娘的遊戲嗎?

我想,如果把爸爸放在百人當中,我兒應該可以從頭頂的頭皮輕易認出爸爸,因為他們對爸爸的這個部位,遠比其他部位更為熟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