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上的活寶       宜蘭     鄭博云  三年級

                        「每次上課都遲到!」一聽到這句話,就知道是我們班上的雞婆鬼--班長又在罵人了。他的聲音響徹雲霄,全校都聽得到。他每一次到校就是我們的世界末日,他很愛管別人,連早餐吃什麼?身上有幾塊錢都要管!有一次午飯後,竟然還管到我的牙刷是什麼時候買的,以及牙膏是什麼牌子……,真是令人受不了呀!

            二號管家婆是我們班的風紀股長,很愛三姑六婆、道人長短。而且還會惡作劇,每次上課她總是把老師氣得火冒三丈,臉像太陽一樣紅,旁邊的同學則是看得目瞪口呆,被老師的樣子嚇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第三位活寶是圖書股長。他膽大包天。有一次上課鐘響了,他還不進教室上課,留在外面玩,老師說他的行為真是令人髮指,只好派人出去找他。

            有了這三位活寶,雖然有點討厭,但是也讓我們班變得好熱鬧。希望這三位活寶永遠不要轉學,不然我們班就太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