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生氣的時候  

宜蘭何嘉仁班  五年級劉昱廷

「劉昱廷!」一聽到媽媽振耳欲聾的大聲喊叫,我就知道我的死期快到了!

媽媽會生氣通常是因為我功課沒寫完,就跑出去玩 ; 所以媽媽總是氣得大發雷霆,就像一台轟炸機,不停的在我頭上盤旋罵來罵去 ; 而我就像一隻烏龜,又害怕又不知道要做什麼才好,只好躲起來,卻又怕媽媽用竹條打我,讓我不知所措。

還記得有一次,媽媽說:「這麼簡單的社會考題,竟然考七十八分,你到底有沒有知識呀!」我硬著頭皮說:「你覺得非常簡單,但我覺得不簡單呀!」媽媽一聽馬上拿起脫鞋往我身上丟,然後衝過來用手打我,我只好像小狗一樣,夾著尾巴逃走了。

經過這次經驗後,我再也不敢頂嘴,也希望媽媽不要再用鞋子丟我了,因為鞋子有可能會壞掉啊!


媽媽生氣了!  

宜蘭何嘉仁班  五年級 徐楷恩

「徐楷恩,哼哼哼……,你現在是怎樣?一項功課寫那麼久!」聽到這句話,我就知道媽媽又要發瘋了!

「你給我過來!」伴隨著媽媽的怒吼聲,有隻鞋子飛過來打中我的嘴巴!媽媽生氣的時候就像一隻瘋了的猛獸,而我則像手無寸鐵的人類,準備遭受無情的屠殺!

有一次我放學晚回家,一到家就聽到媽媽的吼聲!只見她怒氣沖沖的走過來問我:「為什麼那麼晚回家?怎樣?為什麼不說話?」聽到媽媽這種口氣,我就知道我又不免要來一頓「竹筍炒肉絲了!」

雖然媽媽生氣的時候很可怕,但她也有溫柔的時候。我希望她不要再生氣了,一來是因為生氣對身體不好,二來是因為樣子很可怕!所以媽媽請您要多微笑,少生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