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生日。結果感冒失聲之餘,又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間腰椎痛到直不起來,走路、翻身都很困難,度過了痛苦的一夜。

我的個子高、皮膚黑,從小一張臉蛋總是紅咚咚,看起來是個健康寶寶。但是其實我是個過敏兒、藥罐子,大小毛病不少。小時候三天兩頭住院,感冒發燒是家常便飯,不時還會有低血壓暈倒、蕁痲疹、氣喘、鼻竇炎流紅色鼻涕、下背痛到無法走路之類....等等奇怪毛病。

有一次,兩隻眼睛同時長「針眼」,去看醫生時,兩眼張不開,連醫生也覺得我很奇怪:「我很少看見這樣的病人耶!」

還有一次,整張嘴巴潰爛,不同地方長了五個水泡,連嘴唇都長滿皰疹,也是讓醫生一直問我到底是做什麼的?總之,大毛病沒有,小毛病不斷,就是我的健康狀態。

所以,如果眼睛張開,全身都沒有地方痛癢,也沒有地方不舒服,我就會暗暗感謝上蒼,賜我舒適的一天。

現在的我,更進步到,如果眼睛張開來,發現有地方不舒服,我也暗暗感謝上蒼,讓我知道我的身體哪裡不對勁,我得更加小心保護它。

今年生日的願望:我要定時做運動,讓身體更有彈性些!

 

此外,我入圍了痞客邦「金點賞」的最佳親子部落格,很開心,

畢竟這是我多年來一直努力寫作的成果,也是讀友的鼓勵,支持我一直寫作不輟。

麻煩親愛的各位,如果要送我一份生日禮物,那就請幫我點選一下囉!

進去之後在我的頭像上點「選我」,或是要推薦給別人,就點「催票」~

還可以參加抽獎喔!

http://2014golddot.events.pixnet.net/vote.php#cat_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