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班  麗湖國小二年級黃海榕 有味道的詩-起司

我最喜歡吃起司

黃澄澄、軟綿綿

在嘴裡拉出一條細長的尾巴

一口咬下去

所有幸福花兒都綻開了

有味道的詩-海苔 海苔的味道是大海的味道 每天只要一吃飯 一定要加喔

咬下去好可口 雖然只是一小片像一張紙片 上面寫著悄悄話:來海邊吧!

 

麗湖國小三年級黃海寧 有味道的詩-OREO

我最喜歡吃奧利奧餅乾 圓圓的 外面兩片黑黑硬硬 內陷一層白白軟軟 一口咬下去 奶油立即融化 一條河流 輕輕滑過舌頭 啊!我沉醉了

有味道的詩-香蕉 我最喜歡吃香蕉

還沒剝皮

就能聞到香濃的味道

一口咬下去綿綿密密

一艘甜甜的黃色小船

行駛進我的口中

頭城斑   四年級  林靖閎

我喜歎多汁的西瓜

一咬下去

嘴唇和舌頭冰冰的

嘴巴裡面下雪了

西瓜汁像河水一樣清澈甘甜

馬上忘了夏天炎熱的煩惱

 

有味道的詩-----可樂

可樂的氣泡像火山一樣不斷噴發

一喝下去舌頭就像被針刺到一樣

雖然刺刺的但卻很好喝

就連牙齒也會有甜甜的感覺

會讓我想一罐接一罐

 

民生班「味覺詩」作品分享:

王靖雯(三年級)

哈密瓜

 

哈密瓜切下來好像ㄧ艘小船,

脆脆的皮和那軟軟的果肉,

咬下去就像音樂老師在唱歌。

汁液散佈到我的嘴巴裡,

就像甜甜大海淹沒了整個城市,

讓人ㄧ口接ㄧ口。

我想要搬到鄉下住,

這樣

就有田地可以種哈蜜瓜了!

 

多多綠茶

 

喝一口冰涼的『多多綠茶』

好像掉進甜甜的河裡

有『多多』的味道

又有綠茶的濃郁香氣

好像躺在剛下過雨的青草上

多麼幸福呀!

 

 

陳奕桓 (四年級)

披薩

咬下一口披薩,

香濃的起司

脆脆的餅皮

豐富的海鮮,

像一座美食島。

 

一口接一口,

像考試考滿分,

說不出的開心、幸福。 

 

冰淇淋 

 

舔著一球冰淇淋,

在嘴巴中融化,

像一滴滴的甜雨滴在味覺的大地上,

一條甜甜的河流到肚子裡,

在胃裡形成寬大的冰湖,

等著人來這裡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