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72  

日前收到善牧基金會寄來的「平安長大」活動中,「瓶」安長大贈品組,希望幫忙呼籲大家一起關心「家創兒」。

兩個孩子看到之後很好奇,問我那是什麼?我告訴他們,這個活動是為了「家創兒」募款。

桐桐前一陣子剛好正在閱讀「桃莉.海頓」的系列小說「他只是個孩子」,對於書中描述老師與「家創兒」之間的情誼大為感動,

聽了我的說明之後,便領著弟弟一起「種下祝福」,

姊姊種的是一瓶「向日葵」種子,青青拿到的是「甜羅勒」,

他們倆按照說明書放好培養土、撒下種子、澆水之後,很快就發芽了!

照顧植物,就像照顧小孩一樣,並不容易,水多了會淹死,少了會乾枯;需要不多不少的陽光,還要每天呵護注意蟲害,一不小心,就容易一命嗚呼。

然而,世界上有好多不幸的孩子,他們生來就沒有得到良好的照顧,最大的創傷竟是來自原本最安全的堡壘--家。

這是何等的不公平啊!


平安、健康、幸福,是每位父母希望能給孩子最大的禮物,但不是每個孩子都這麼幸運,擁有適任的父母。

善牧基金會長年服務的「家創兒」,就是一群受到家庭創傷的孩子。

他們的願望很簡單──「平安長大就好」!


在此呼籲所有幸福家庭,都能為家創兒貢獻一己之力,分享自己的幸運。

即日起至102430日止,凡透過郵局劃撥、yahoo公益平台「善牧平安長大」、信用卡、線上捐款,滿888元以上,

即可索取「瓶」安長大贈品組(捐款時需註明『索取贈品』,約10~14天可收到贈品),

內含1甜羅勒+1向日葵+使用說明書。

善牧基金會邀請您,一起與我們陪伴孩子平安長大。(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瓶』安長大就好的捐款贈品內,含有一罐向日葵及一罐甜羅勒,並有一張祝福小卡。

拿到贈品之後,爸爸媽媽可以帶著小朋友,把卡片上的祝福小卡剪下,寫下給孩子們的祝福或是願望

並將它放在最下層與植物一起栽種

一起陪伴孩子們長大喔!


活動連結部落格:http://starfir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