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親愛的讀者,好康又來囉!

我們家小孩最喜歡的「昆蟲LifeSeason2」DVD終於發行了!

昆蟲life秀2 129-178  

這套以昆蟲為主題的動畫,完全沒有對白,沒有語言的隔閡,運用放大鏡般的鏡頭,讓可愛生動的蟲蟲們,化身世界的主角。

昆蟲life秀2-1  

3D動畫結合真實風景,平凡中發展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幽默劇情。 

愛飆車且報復心超強的不良瓢蟲、為了吃無所不用其極的貪心蜘蛛、對人類家庭熟門熟路的蒼蠅、看似穩重其實是遲鈍的蝸牛、總是成群結隊的黑螞蟻黨等,各式昆蟲大集合,是我家青青和桐

桐最喜歡且百看不厭的一套動畫之一。今年初,小姑回台動手術,我就是用這套卡通,成功的轉移孩子們想念媽媽的注意力,讓兩個外甥女,可以愉快的入睡喔!  

昆蟲life秀2-2  

法國年輕動畫家兼導演-湯瑪士‧賽柏(THOMAS SZABO),以一種充滿趣味且富哲理的方式,賦予瓢蟲、蜘蛛、蒼蠅、螞蟻等昆蟲不同性格,巧妙利用每種昆蟲的生物特徵,來營造故事情

節,非常的寫實卻又充滿戲劇性。全片無對白,卻透過幽默精巧的劇情、生動的肢體動作,和可愛逗趣的音效,時而溫馨、時而危機重重,創造出足以令人或緊張、或噴飯的笑料。

昆蟲life秀2-3   

這次,我為我的讀者爭取到十套DVD,只要以「悄悄話」在本話題下,留下您的姓名、寄送住址、電話,位讀者,就可以免費得到一套贈送的「昆蟲LifeSeason2」喔!

此外,只要即日起參加「媽媽play」(請看部落格右上角)任一課程,便可以得到一片試看片,共有50個名額,也請把握機會!

昆蟲life秀2 79-128  

推薦完有趣的「昆蟲live秀」,也要跟大家介紹一部公益的微電影「森林小鼓手」(http://www.youtube.com/watch?v=Vkp0QvmHiMc),希望能夠邀請讀者線上觀賞。

這是一個關於南投親愛國小「原鼓隊」的故事,原劇靈感源自 5/20 親愛國小爭取「新北市樂舞節」的參賽過程中的點點滴滴(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517/47067.htm)。

為了保護小朋友們,編劇已經為片裡的主角化名,並進行情節的調整:http://mag.udn.com/mag/campus/storypage.jsp?f_ART_ID=396341 

附帶一提:本片所有演員均是無償的,他們已將酬勞全數捐贈給「親愛國小」。另外, 這是一部無商業意圖的微電影作品,亦無與 youtube 進行廣告拆帳等任何行為與協議。如果您喜歡,也歡迎您您一同在部落格分享:http://www.youtube.com/watch?v=Vkp0QvmHiM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