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play聚會四年囉

IMG_0399.JPG    


最近,我們在評估教室效益以及人力安排之後,忍痛做了一個取捨,那就是內湖店即將在九月底結束營業,未來將集中火力,全力經營大安店
所有內湖店之活動,皆移至大安店,請繼續支持我們喔!

如果讀友有意承租內湖成功路教室作為相關使用者,請速速跟安儀聯絡。0935-469-690

我們將在九月最後一週舉行一場跳蚤市場大拍賣(日期會再公布),有需要玩具、圖書、烘焙用具、櫥櫃、小椅子、鍋碗瓢盆等工具的媽媽們,歡迎共襄盛舉,一起來撿便宜貨喔!

此外,大安店新的一期聚會即將展開,原內湖店的小樺老師讀書會、新手媽媽樂活聚會也將移至大安教室,並增開時段,歡迎媽媽寶寶們來電報名單堂試上喔!

目前各種聚會如下:(媽媽play網址:http://www.mamaplay.com.tw/

週二上午10:00~12:00 五感繪本讀書會(康康老師)試上日期:9/27適3Y-5Y‧詳見以下附錄

週二下午13:00~14:00 親子塗鴉聚會(飯飯老師)試上日期:9/27適2Y-4Y‧詳見聚會說明

週二下午14:30~15:30 親子塗鴉聚會(飯飯老師)試上日期:9/27適2Y-4Y‧詳見聚會說明

週三上午10:00~12:00 媽咪樂活聚會(秋萍老師)上日期:9/28適所有媽寶‧詳見聚會說明

週三下午14:00~16:00 五感繪本讀書會(小樺老師)上日期:9/21適2Y-5Y‧詳見聚會說明

新聚會招生:週三晚間7:00芋老師捏塑聚會 內容詳見以下附錄 

週四上午10:00~12:00 五感繪本讀書會(小樺老師)上日期:9/21適2Y-5Y‧詳見聚會說明

週四下午16:00~17:00 親子律動聚會(明穎老師)‧上日期:9/28適2Y-5Y‧詳見聚會說明

 

週五上午10:00~11:00 親子塗鴉聚會(小樺老師)上日期:9/22適2Y-4Y‧詳見聚會說明

週五上午11:20~12:20 親子塗鴉聚會(小樺老師)上日期:9/22適2Y-4Y‧詳見聚會說明

以上聚會試上報名請電洽0986-009-811(辛小姐)報名~

週五晚間19:30~21:000 安儀多元作文(蘇老師授課)已開班:

報名電話:0919-667-605蘇老師

IMG_0230.JPG    

康康老師讀書會每周主題:

□  Good morning!暖身遊戲:音樂與遊戲是孩子融入團體的最佳吸引力,早晨跟著大家唱唱跳跳轉圈圈活動一下,精神全都來了!

□  生活遊戲 :依照時序&季節變化將當季的生活經驗與孩子們具體分享。

□繪本聆賞:我們採廣義的繪本概念,依當周主題念讀相關的繪本,並加入科學書的輔助,讓孩子一次擁有寬廣視野。我們也會視主題加入英文繪本的賞析,小小孩的英文繪本有韻腳或重複同一句型,透過簡單的音韻孩子們都琅琅上口。

□點心時間:手工點心分享,小朋友營養開心吃!!

勞作時間:小手動一動----勞作時間:寶貝繪畫、黏土、剪貼

◎ ZOO 動物園

◎ 火車

◎ 昆蟲

◎ 海底世界

◎ 果菜市場

◎ 我的朋友

◎ 我們這一家

◎ 禮物

◎ 耶誕音樂會

◎ 怪獸

◎ 黃綠紅

◎秘密基地

◎年來了

芋老師捏塑聚會:

DSC02580.JPG    

一:馬賽克大巴士(運用大膽色調的馬賽克磚,讓孩子在長條型木器上拼貼出心儀的大巴士,並以白水泥填縫)

DSC01639.JPG

二:馬賽克魚開關板(以各式各樣的馬賽克磚,發揮想像力製作出實用的居家生活裝飾)

三:創意品味木製鉛筆盒(以蝶古巴特的拼貼手法,剪貼製作出充滿趣味和創意)

四:童趣孩童木製門把(以蝶古巴特的拼貼手法,結合馬賽克和超輕土兩種媒材,製作出專屬的門把) 

DSC08861.jpg  

五:奶油點心聖代杯(以超輕土和奶油土及日本模型製作出仿真讓人流口水的甜點作品)

DSC08872.jpg  

六:超cute日系甜點手鏡(以超輕土和奶油土及日本模型製作出仿真讓人流口水的甜點作品)

arrow
arrow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