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于美人的節目播出後,我與我先生皆接到各方好友抱不平的善意電話,另也有些不明所以的讀者與觀眾留言關心。雖然我並未觀看、也不想收看該集節目,但感謝大家關心,在此自清幾點:


一、本人在過去十年來,雖然常將老公外遇的故事拿來節目中說說笑笑,但「從未」在任何電視節目上,公開或是暗示指某人為我婚姻中的第三者,也絕無謾罵第三者的言論(大家可以孤狗一下過去十年來的新聞便知)。否則,我上通告不是一年、兩年了,這個事件怎可能現在才冒出來?因此,何來本人「追殺對方十年」之說?


二、我的婚姻故事,因當年在業界發生,圈內記者眾所周知。此次是因為對方上節目,記者拿來當話題,本人在知情的熟朋友記者來電詢問下,無意間應答才爆出來。因我當時正在看足球賽,所以一邊隨口開玩笑說「圈內不要臉的女人很多,還好我們夫妻感情好....」(請參考中國時報朱梅芳小姐原文)並未像其他報紙轉述,指罵特定人士。


三、外遇事件男女雙方都有錯。我很努力修補自己的婚姻,除了因為對方當時是我的朋友,因此我極為受傷,才去電對方本人,希望釐清事件始末之外,我從無登門吵鬧、電話騷擾、狀告其夫、脅迫其工作......等行為。(這點可以求證當時大廈管理員、報社同業)因此,我敢肯定,對方家庭並不知此事。因此,對方多年來的婚姻問題、兒女病狀,皆與我毫無關係。一個女人為人妻、為人母,遭受到家中其他成員的憤恨或冷漠對待、沒有同業、朋友關心,自有其因素,不必贅言。兒女對母親在電視上發表的言論感到羞恥,與我何干?


四、自我開始上通告之後,曾有兩次製作單位因不知情(此也證明我並未到處宣揚此事),無意間安排我與對方於同一節目談論外遇問題。為避免再度造成尷尬,因此我便開始在上節目前,提醒製作單位避免將我與對方安排同台。這一點,除了因為考慮雙方尷尬之外,也因為我不願影響自己的心情,能避即避。從此,我少了很多節目錄影機會,但我並不在意。我一意避讓至今,不知何來「傷害對方」之說?


五、我與阿宏一路走來,就跟所有夫妻一樣,遇過許多婚姻問題,但我們一步一步努力克服(未來會在婚姻書中分享)。阿宏在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也坦然承認當年之錯,絕無推托之詞,何來「沒種承認」之說?雖然,過往雲煙早已成為我們互相打趣說笑的插曲,不放在心上。因為,我的婚姻有如倒吃甘蔗,但也無需大張旗鼓、廣告天下。另,我的兒女生長在父母恩愛和諧、親人關愛、感情緊密的家庭環境中,健康、幸福,表現優異,絕無「受到傷害」之說。亦請大家放心。


最後,要請大家思考,很多事情不是哭得多的就值得同情,不是說的多的,就是真的。即便我是當事人,事過境遷,但也有很多難以啟口、無法說清楚的部份。因此,絕非事實、會影響我心情的謾罵留言,一概刪除不予討論。


以上  致各位親愛的讀者與關心我的讀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