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play滿三歲

 繼超受歡迎的「抓週派對」、「包場慶生派對」之後,我們再度推出特別企劃~「每月壽星--歡樂魔術慶生趴」情商知名魔術師Jobe裘比叔叔面對面、近距離為壽星們表演歡樂魔術與神奇腹語術,並現場魔術小教學,讓小朋友也可以學到一手喔!

IMG_5363 copy.jpg  

 六、七月壽星看過來~

1.小樺老師親自指導,讓小壽星親手自製、裝飾八吋蛋糕一個!今年的生日蛋糕特別與眾不同,超有紀念價值喔!

IMG_6047_anne copy.jpg  

2.安儀特別情商電視知名美裔魔術師Jobe叔叔近距離、面對面表演各式神奇魔術秀和神奇腹語術(平常商業演出單場價值三萬元以上喔!)並親自教導小朋友簡易魔術秀(附道具),保證讓小朋友度過一個印象深刻的歡樂生日!

3.驚喜生日包~用特別的儀式讓你體驗生日快感!

MagicJobe_9.jpg  

時間:6/18(六)14:00~17:00(限收12位壽星)

 費用:2000元(含壽星與父母),其餘小朋友入場酌收同樂價500元

詳情請洽:0986-009-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