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50x250 px 的 Banner圖檔拷貝.jpg 本週六日(10/9&10/10)台南跟高雄場

在台灣,有11萬個中低收家庭兒童、有8萬個隔代教養兒童、有3萬個單親兒童、有1萬多個遭受虐待的孩子,每7個家庭就有1個正面臨貧窮、傷病、雙親離異與家庭破裂的危機。孩子身處不穩定、不安全的環境中,等待著更多關懷的力量協助。

 

幫助貧弱與危機家庭兒童,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積極推動各項關懷貧弱家庭兒童服務計畫,今年更進行「搶救危機兒-危機家庭兒童脫困服務」計畫,協助貧弱與危機家庭的兒童與少年,籌募他們所需的生活扶助、教育助學、課業輔導、關懷訪視與心靈情緒關懷等相關資源與經費,協助他們在人生剛發芽的階段,能有更多的關懷與生活支持。

 

世界和平會每年都透過兒童戲劇慈善公演,邀請各界善心人士、企業與單位團體,共同付出愛心,籌募經費。今年已連續五屆邀九歌兒童劇團,舉辦「兒童戲劇全省巡迴慈善公演」,從「東郭、獵人、狼」、「想飛的小孩」、「城隍爺傳奇」到「雪后與魔鏡」,每年都讓孩子與家長感受到愛的真誠與溫馨,同時也讓需要關注的兒童受到更優質的照顧。

 

今年慈善公演全省共14場,台北場次於10/17()在台北師大附中中興堂舉行。全省各場次都有一半以上名額免費邀請貧弱家庭親子一同觀賞,慈善公演採愛心捐款贈票方式,支持本次活動的民眾,捐款達3005001000就分別可獲贈公益入場券、愛心入場劵、貴賓劵1張,捐助者可選擇自行前往觀賞;也可選擇將票捐出,由主辦單位邀請各縣市貧弱家庭的孩子與家長參加。

 

為響應世界地球日40週年,讓孩子們深刻了解地球面臨的重大難題,必須加以愛護疼惜,今年,世界和平會「兒童戲劇全省巡迴慈善公演」將以闡揚環保理念的「東郭、獵人、狼」為主題,故事傳達了愛護大自然、環保、知恩圖報等教育意涵。希望透過教育推廣的方式與文化藝術戲劇演出,啟發孩子學習尊重自然環境、天地萬物的和平精神。

今年度的慈善公演,目前已於中壢、苗栗市、苗栗通宵與台中市各演出一場。透過九歌兒童劇團演員們精湛的演技與生動的表演,與台下小朋友們自然的互動,每場次都引起小朋友們極度興奮的共鳴,滿場歡樂笑聲。接下來的10場,您千萬不能錯過喔!

邀請您共同付出一些關懷與愛心,幫助孩子遠離危機與貧窮!相關活動訊息,請上世界和平會網站http://www.worldpeace.org.tw,或洽詢02-2552-88280913-006627 小姐。

戲偶子演出

時間:1010號下午2點半在北縣客家文化園區

地址:臺北縣三峽鎮龍埔里27鄰隆恩街239號(2高鶯歌交流道下)

電話:26729996

 

這裡有詳細的交通方式

http://www.hakka.tpc.gov.tw/index.php?selectpage=bodymainpage&mid=7&pageid=7&pagetype=pagemap&flag=1504517

(或是搜尋北縣客家文化園區的網站)

 

免費戶外開放觀賞。雖是客語劇,但其實以國客語穿插,加上是親子戲,沒有語言族群的限制。 

若是有空可以去捧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