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大家,安儀第一次「讀者會」時間快到了!

請支持我的讀者踴躍參加喔!

4.16(五)微風紀伊國書屋五樓(晚間七點)

4.17(六)誠品信義旗艦店三樓(下午15:00)

4.18(日)金石堂信義店五樓金石書院(信義路2段196號)(下午15:00)

4.27(二)台中惠文國小   AM9:30~11:30

5.21(五)雅德賽思演講   PM7:00(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www.askv.com.tw
【台北縣永和市成功路一段93巷13弄39號 電29269487】

最近因為跑新書「窩心」宣傳而忙碌不已。上星期六、日帶著兩個小傢伙去嘉義笨港拍攝公視「下課花路米」外景(過程很有趣,等我有時間再來紀錄),一路上桐桐 都在看我準備送給製作人的的新書「窩心」,看得津津有味,還把跟弟弟有關的小故事讀給弟弟聽。我問她:「媽媽寫得好嗎?」她大點其頭:「很好看!」

最好笑的是昨天。因為我去錄「全家哈哈哈」時要宣傳,但竟忘了帶書,於是我臨時在東湖誠品裡買了兩本。

結帳時,兒子站在櫃臺邊很大聲的問我:

「媽媽,你為什麼要買自己的寫的書啊?家裡不是還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