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讀者們,新年快樂:

 

安儀獲得「野人書版社」的青睞,即將再度集結親子教養類的故事出書。這本新書除了選錄部落格中部分文章之外,亦將某些家長關注的議題再度整理重寫,並加上一些部落格中沒有談到的新議題。

 

在這裡我想請讀者們幫忙的是,因為出版社希望選錄一些讀者迴響以及我的回覆放在篇章之後,所以我挑選了一些家長們比較常見、共通的問題或是一些跟我看法不同的回應,以「不具名」的方式選錄,並刪修掉其中關於個人背景的描述以及較為私密的部分,但是為了尊重讀者,如果有讀者不願意之前回覆的內容被選錄,請在此告知。

 

另外,出版社也會派員盡量與被選錄、有留下信箱及網址的讀友聯繫,給予一封制式的刊載同意書,收到的讀友,如果同意收錄,也麻煩您回覆。

 

在此先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觀看、回應、討論,再度感謝大家的幫忙。

 

Ps:謝謝「野人出版社」一直督促我,並忍受我拖拖拉拉的從去年中一直慢慢拖槁至今。另外,每當我正在電腦前努力工作,而我家兒子在一旁吵吵鬧鬧,害我忍不住想揍人時,回頭看看稿子,就只好嘆一口忍下來。(這也是這本書另一個功效吧?)希望新書盡快付梓,也期待大家多多支持囉。

 

                                                                安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