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兩小的開學日。不過,過程乏善可陳--再度印證我「五歲再上學去」的理論--兒子走進幼稚園十分鐘後,就頭也不回的,連再見都懶得跟我說一聲,去跟小朋友們玩恐龍了。(補這一句,是覺得總不能厚此薄彼,以前姊姊上學有專文伺候,所以還是得記錄一下。)

不過今天有個小禮物,就是「蘋果日報」今天刊出的親子週報「我的寶貝」專訪我與兩小

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IssueID/20090831/art_id/31902654/page_num/1

另外在壹傳媒的電子報也會刊出「一分鐘影音」採訪。

感謝採訪的記者「帥帥」(他姓「帥」,不是他很帥),大熱天跟著我們跑來跑去的,一下去戶外(當天正逢PG日)、一下室內(我家、「媽媽PLAY」的慶生會),熱得他滿頭汗,一條毛巾掛在脖子上,乾了又濕、濕了又乾。「帥帥」是我以前同事,大家很熟,所以那天一邊聊一邊拍,兩個小傢伙都玩瘋了!

 

不過有幾點報導上的小細節要跟大家稍微說明一下:第一,我家兩個小傢伙學小提琴的時間不一樣啦!老二只有學了五個月左右,老大已經四年,所以程度不一樣,不過因為當天拍照時要讓兩小合奏,所以只能選老二會的小星星,以致於「琴音不悅耳」哈哈!一定要說明一下,老大是拉的不錯的,不然老師看了會傷心啦!

 

第二是我們家兩個孩子的所有才藝課程,都是從團體課開始沒錯,主要是因為我希望他們上課上得有趣,以增加學習的興趣與持續力。不過女兒自一、二年級開始,冰刀和小提琴課,都開始加入一對一的個別課,所以一定要說明一下,否則看到她上一對一的媽媽會以為我說謊喔!

 

第三,教育小朋友的問題,是「帥帥」擬的啦!還有我家的書籍介紹,部分購自書店,部分由出版商贈與,這也要順道提一下。

 

不過「帥帥」真的觀察得很仔細,把我們PG(團體活動)時的小朋友互動觀察得很仔細,令人感動喔!

 

再次謝謝辛苦的記者與攝影大哥!幫我們拍下值得紀念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