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討論性愛話題,十八歲以下以及衛道人士請迴避!

上星期五我應邀看了一部很有趣的電影試片----地中海廚娘。

 

其實這部西班牙愛情喜劇的內容並不複雜,簡而言之,就是兩個男人,同時愛上了很有烹飪才華的女主角:一個呢,忠誠的愛著她,但卻只想把她圈在身邊,永遠不分離;另一個呢,並不能夠忠實的愛著她,但卻欣賞她的才華,極力想要為她拓展廚藝世界。於是,前者當上了她的丈夫,而後者呢?只好-----

默默的愛著她?喔,不!你猜錯了!他並非只有默默的愛著她。

當她的地下情人?噢,不!你還是猜錯了!他也沒有背著她的丈夫,當她的情人。

 

這兩個男人和一個女人,有個非常離經叛道的結局----那就是「一女共事二夫」----套句現在流行的說法,就是搞「3P」啦!

 

我不知道衛道人士會如何撻伐這樣三人行的婚姻,不過我倒是覺得這部電影處理感情的態度真的很「可愛」----當兩個男主角都認真的愛上女主角,而女主角也坦白表示她無法從他們其中做選擇之後,他們並沒有尋死尋活、潑硫酸、你爭我奪,而是在一次擦槍走火的3P性愛之後,很認真的去思考:「我們是否可以就這樣,維持三個人之間,快樂密切的關係?」

 

為什麼我覺得這個方式很「天真」?當然是因為愛情是有排他性的,尤其是男人。然而,導演與編劇卻提供了另一個常人覺得不可思議的方案,讓三個人可以很天真、 很放鬆、很盡「性」的在一起。因此,在我們一般觀感中很「淫亂、噁心」的畫面----三人一起裸體躺在床上、「層層疊疊」的3P性愛場面----竟然可以 變得這麼甜美、乾淨,甚至......可愛。

 

就像女主角在向她母親辯解自己同時與兩個男人生活時所說的:「婚姻有很多種模式。」隨著電影的劇情進展,最後兩個男人因為同為女主角的餐廳、烹飪事業打拼, 竟然成了感情密切的共同體!他們不但共享一個女人,也共同照顧三個孩子、家庭生活、及餐廳事業。美中不足的是,街坊鄰居的蜚長流短,迫使他們無法光明正大的三人行,只能選擇每週一天,共享甜蜜又瘋狂的「3P」性愛。

 

看完電影,老實說,不羨慕那個女主角是騙人的!開玩笑,被兩個這麼棒的男人深情的愛著,同時又有如此刺激的性愛生活,誰不開心啊?不過,我卻一連幾天都在想同一個問題,那就是:到底3P性愛時,那兩個男人是什麼感覺呢?我的意思是:女主角享有兩個人的愛,她不必感到嫉妒、猜疑、與苦澀。但,跟女主角3P的男人,腦海中在想什麼呢?比方說,進行到重要關頭時,誰先誰後?(當然我看過A片,我知道女人可以同 時用不同的方式滿足雙方。但,A片中的男女沒有感情,沒有「選擇」的問題。)如果在現實生活中真的有這樣的狀況,女主角是跟兩個男主角都有感情糾葛,那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我承認我真的很無聊,不過我被這個疑問給困住了。想了兩天,仍然百思不得其解。於是我忍不住在去露營的路途上問我家阿宏。反正,去嘉義的路途漫漫,兩個小鬼已經跟我小姑先去營地玩了,車上只有我們兩個。阿宏很認真的想了一會兒,講了一個很沒建設性的答案:「應該做一做會打起來吧?」

 

接著,我又問了阿宏更無聊的問題:「如果是我的朋友,你會想選哪一個來3P呢?」因為,電影劇情演變到最後,兩個男人也成為非常好的密友。因此,我不禁在腦海中設想:如果是我,哪一個好朋友我願意跟她一起分享性愛?我想來想去,突然想到,應該讓「男主角」先選才對。

 

這下阿宏有點尷尬。他先想了一下,然後說:「ㄟ,可是你的同學都不太漂亮耶!」這個答案明顯有些逃避。於是我繼續追問:「可是我還有很多朋友都蠻漂亮的。像XX、XX、XX啊!」他想了一下點頭說:「ㄟ,這倒是,你們那群媽媽有很多都長得不錯。」

 

「那你選一個嘛!」

 

「ㄟ......」這下他又尷尬起來了。「那我選那個沒結婚的好了,以免麻煩。」他丟給我一個很沒誠意的答案。

 

「不過,你知道,有個專家寫過,會找第三者一起3P的夫妻,外表都是非常普通、不起眼的喔!」阿宏再度藉機轉移話題。

 

「那你知道如果是我,我們的朋友裡,我會選誰嗎?」

 

我繼續追擊。

 

其實,阿宏不知道,我問他的原因,主要是因為我自己想要「坦白」一下。

 

「選誰?」

 

「XX。」我毫不考慮的就說了答案。

 

阿宏不料我這麼直接,聽了傻眼。

 

然後略帶點酸溜溜的說:「喔!我就知道,難怪你.....(為怕當事人困擾,此段省略。)

 

嘿嘿,我忽然發現,其實看電影的好處還蠻多的。不但可怡「情」,還可以養「性」。至少,我的幻想空間又「大」了一點,「人數」也變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