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PLAY「元宵樂」來囉!(加開週六下午場次,接受報名中

2009.2.4媽媽play元宵節活動.jpg

今年的元宵節,妳跟寶寶打算怎麼過呢?想要帶孩子去體驗提燈籠探險,但沒玩伴很無聊嗎?「媽媽PLAY」繼聖誕PARTY瘋狂大爆滿後,特別舉辦元宵節特別PARTY,讓您可以跟寶寶一起過一個不一樣的元宵節!

當然,元宵樂,一定要有好吃的湯圓!我們特別準備了傳統竹篩,讓小朋友體驗一下篩湯圓的樂趣。另外,每一位小朋友,都可以而且,為了滿足媽媽的口腹之慾,媽媽PLAY不但要為寶寶們現煮甜蜜蜜的甜湯小湯圓,還會為媽媽們準備一道香噴噴的筒蒿蝦米香菇鹹湯圓喔!超好吃的鹹湯圓,包妳吃了一碗還想再吃第二碗!

2009.2.4媽媽play元宵節活動 (21).jpg

2009.2.4媽媽play元宵節活動 (16).jpg2009.2.4媽媽play元宵節活動 (12).jpg 2009.2.4媽媽play元宵節活動 (17).jpg 2009.2.4媽媽play元宵節活動 (18).jpg                    

2009.2.4媽媽play元宵節活動 (25).jpg

除了吃湯圓,當然也要體驗一下親手做燈籠囉!「媽媽PLAY」要教寶寶的,可不是市面上千篇一律的彩繪燈籠!請準備回收的紅包數個,媽媽PLAY要教妳怎麼樣利用回收的紅包袋,做成特殊的宮燈燈籠,好看又別緻,回家還可以自己多做幾個呢!做好了漂亮的宮燈燈籠,大家就可以一起去附近公園提燈籠囉!

2009.2.4媽媽play元宵節活動 (30).jpg

當然,過新年,討個吉利,只要跟安安阿姨拜年的小朋友,除了可以聽到元宵節由來的故事之外,還可以獲贈紅包一個喔!猜猜看,紅包裡面包了什麼禮物呢?只要妳來了就知道!

2009.2.4媽媽play元宵節活動 (6).jpg

元宵節特別PARTY

(為了要讓小朋友提燈籠,所以全部都開晚上19:30~21:10喔!如果有包場需求、或結伴五人以上,下午可以特別加開,但因天亮無法外出提燈,改為室內提燈。請電洽02-27930122)

2/3(二)19:30~21:30

2/4(三)19:30~21:30

2/5(四)19:30~21:30

2/6(五)19:30~21:30

2/7(六)19:00~21:00額滿!加開週六下午14:00~14:00

2/8(日)19:00~21:00即將額滿!

2/9(一)19:30~21:30

預約報名專線:02-2793-0122

媽媽PLAY地址:內湖成功路三段87號2樓

費用:會員可扣抵堂數(每堂NT.600元,預約後無故不到、也未告知者,仍必須扣抵堂數。)非會員NT.800元。非會員可一次購買四堂NT.2400元,成為會員。預約者需先匯款。

匯款帳號:

華泰銀行營業部
    銀行代碼:102
    帳號:0103-000071108
    戶名:非墨事業有限公司

完成匯款後,請來電告知帳號後四碼,完成預約!(歡迎使用消費卷者,請來店預約。)

寒假期間,親子、兒童烘焙增週三下午14:00二、上午10:00時段,預約滿四個人即可開課喔!本週做的內容是:香甜的冰火布朗尼(請看右上角照片),吃在口裡有兩種不同的溫度,冰火相融,很刺激哩!過來人媽媽體驗請看:

http://fun.kimy.com.tw/PostDetail.aspx?PostID=3919

*很抱歉,「媽媽PLAY」網站及討論區目前因為在調整速度、維修中,對於親子烘焙節慶PARTY幼兒繪本讀書會媽媽編織、以及寶寶生日PARTY的內容有任何需求,請恰02-27930122(上午10:00~下午18:00),我們有專人為您解說。

歡迎來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