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週五又要去錄中視「挑戰101」,這次的題目跟照顧寶寶有關,製作單位需要一些有小孩的夫妻檔跟我一起參賽,託我幫忙找參賽者。(他們說打電話去邀請,人家都以為他們是詐騙集團。)過年了,領些獎品回家也不錯喔!詳情如下,請自己打電話去報名或詢問喔!

我們是中視挑戰101’的製作團隊,這是一個大型的互動益智節目,主持人是胡瓜。節目在每個禮拜五晚上8點鐘於中視頻道播出。我們誠摯邀請已經當了媽媽或是爸爸的你們,(夫妻檔更好喔~),來到我們的節目中,ㄧ起來挑戰你們對於寶寶的知識,只要挑戰成功,就有豐富的大獎等你搬回家喔~

時間~98116  上午11:00

地點~南港重陽路120號 中視大樓  ㄧ棚

報名電話~凱西  0927-090-307

 

題目類型~例:

*請問寶寶的便便呈現什麼顏色代表不正常?

1. 綠色  2.白色  3.咖啡色

另外節目解說如下:

 

【挑戰101】節目錄影團體邀請函

 

●節目名稱:挑戰101

●播出頻道:中國電視公司(中視)

●面試地點:台北市八德路三段212號3F - 全能製作公司

錄影日期:97年1月2. 8. 16號三天 - 請擇一天參加

錄影地點:中視攝影棚

  注意事項:請著公司或學校制服 亦可以隊服或團服替代

節目內容:

  正當不景氣的全球海嘯襲捲著全球,人與人彼此之間的競爭將越來越激烈每個人身後都面對著一步輸全盤皆輸的壓力,因為你的專業再也不是完全優勢,你面對的敵人也不是公司裡的那一些同事,你所面對的是全球化下的每一位與你息息相關的人,除了強化你現有的專業,你更需要的是比別人更多的知識。

200812月一個為了選出可以戰勝這一切的知識狂人的新節目誕生了《挑戰101》為了證明你的能力,我們精心挑選了101位知識魔人,分別代表各行各業來挑戰你的極限,站在金字塔頂端的知識狂人們!不要再隱藏你們自己了!只要你有能力,高額獎品不怕你來拿只怕你不拿!

遊戲規則 :

單元一 挑戰名人

每次邀請3位有相同關係或經驗值的明星或名人當做接受挑戰的對象。答題台上集合的31位【把關人】和3位明星名人必須有著某種關係身份,以答題台上群體的身份做為方向出題,台上、台下雙方共同接受問題的考驗。

3位明星名人必需個別正確回答7道問題,每個人有兩次的求救的機會,可善用求救機會,倘若答錯一題,比賽即告中止。

3位明星名人在7題題目內,淘汰【把關人】人數最多者即獲勝並可抱回該基數獎品每位名人必須挑戰7題題目,每淘汰5人即可獲得一定的獎品

如未完成七題,挑戰者則被淘汰,現場參賽者即可獲得獎品

單元二  挑戰101

挑戰者挑戰101位【把關人】,必需正確回答問題,倘若答錯一題,比賽即告中止。每位挑戰者有三次的求救的機會,可善用求救機會。

假如挑戰者將101位【把關人】淘汰將可以獲得巨額獎品倘若挑戰者失敗則遊戲停止,挑戰者台上所累績的獎金將平分給剩下的【把關人】。

 

 

 

●備註 :

*每團隊可選派6~20位參賽者參賽,依照節目比賽方式與當集名人進行對決,獲勝者將可得到當集關卡等值獎品。

*錄影前,除需雙方確定錄影時間之外,還需經過面試及遊戲規則教學,請各位參賽者填寫報名履歷表。

*公司行號或其業者可提供精美獎品做為節目中致贈使用。節目將於片尾露出公司感謝卡,以玆感謝。

 

 

 

 

~竭誠邀請各位團體蒞臨參觀謝謝~

 

 

 

 

聯絡人~凱西 0927-090-307

kuliko_w@yahoo.com.tw

 

 

 

 

 

 

 

全能製作-挑戰101 參賽者 報名單

大名

 

年紀

 

照片

or

 

身高體重

 

職業

(詳細職稱)

 

填寫日期

 

已為人妻(夫)

  □是  □不是

小孩人數:

可以錄影時間

    2009 01.02 –下午1

    2009 01.02 –晚上6

    2009 01.08 –下午1

    2009 01.08 –晚上6

    2009 01.16 –下午1

    2009 01.16 –晚上6

行動電話:

 

連絡電話:

 

電子郵件:

 

教育程度

學歷

學校名稱

科系

 

 

 

超驚人工作經歷

EX.房仲

一個月賣出100棟的房子

 

 

 

 

不可思議的特殊能力

EX.

一口可以吞下三個御飯糰!!!

 

 

 

 

無人能及的超屌證照

精算師

全台灣精算師一年只產生五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