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親愛的讀者、網友們:

又到了年終歲暮的時刻了!感謝大家長久以來閱讀我的部落格,給我鼓勵。今年的不景氣,讓很多社福、公益單位都雪上加霜。安儀與「媽媽PLAY」除了策劃十二月的「感恩烘焙PARTY」,擬邀請罕見疾病兒童、小陽光來參與聖誕烘焙之外,也想要略盡棉薄之力,發起歲末義賣之跳蚤市場PARTY
如果您家有不需要、但是很實用、有價值的物品,請慷慨解囊;也歡迎您來逛逛跳蚤市場,購買義賣品,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感謝「媽媽PLAY」的房東郭詩明先生,慨然將他另一間出租中的一樓店面借給我,權充義賣會跳蚤市場的會場。我也會盡我所能的跟我熟悉、友好廠商們募集物資,希望讓我們的跳蚤市場既豐富、又有趣!
這兩天,我、雪真、小樺及「媽媽PLAY」的會員朋友們,正陸續將自己家中的孩童用品整理出來:包括保存良好的大衣、外套、書籍、背巾等等,也期望眾媽媽們共襄盛舉,一起來參加跳蚤市場PARTY!屆時,安儀也將為所有喜愛我的讀者,簽書留念。
「媽媽PLAY」會將全部義賣所得,公佈於網站上,並將總數全數捐給「罕見疾病基金會」及扶助貧困兒童的單位。若有剩餘物資,將轉寄、贈育幼院、偏遠地區兒童等相關單位。請大家告訴大家喔!
 
「媽媽PLAY」義賣會:
*義賣品募集時間:即日起至11月28日止。
*物資寄送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3段87號2樓「媽媽PLAY」收
*義賣品募集範圍:以嬰童用品為主。因為處理義賣品過程十分辛苦,為了避免人力的浪費,我們稍微設定了捐贈物品的範圍,以避免義賣募集變成清理廢棄物。我們衷心期望大家將值得再度利用、義賣的物品捐贈出來,以期能夠幫助需要幫助的孩童。
 
1.衣物類:十四歲以下之嬰童衣物、鞋襪 。七成新以上、請自行清洗整理乾淨。
2.文具禮品類:以實用為主。
3.書籍教材類:適合14歲以下孩子的兒童讀物、親子教養書籍、繪本。無嚴重破損、缺頁。
4.寶寶日用品類:舉凡寶寶食、衣、住、行之實用用品皆可。謝絕信用卡及股東、銀行贈品。
5.玩具類:謝絕絨毛玩具、速食店玩具、缺損零件嚴重之玩具。
6.大型物品類:請事先電話告知,必要時可以照片代替物品展售。
7.產婦用品及哺乳用品:孕婦裝、背巾、哺乳衣等。
8.烘焙用具系列:適合親子使用之烘焙用具。
9.音樂影片類:適合0~7歲寶寶的影片、音樂產品。
10.名牌首飾配件類:名牌皮包、配件、精品。
 
*義賣會時間:11月29日(六)(「媽媽PLAY」會員購買日)11月30日(日)
*義賣會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174巷8號1樓(請勿把捐贈物品寄至此地,僅為會場。)
*義賣會規則:所有物品皆由「媽媽PLAY」統一定價,(捐出者可依購買時金額,自貼標籤建議其售價。)義賣時,現場如有多人喜愛同一件商品,則由安儀主持喊價活動,以最高金額者得標!
 
 在此先謝謝大家,期望我們能有一場歡的樂跳蚤市場PARTY,並且將溫暖送給需要的孩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