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覺得,每次要在我的網誌中為男人爭個公平的男人真的很無聊,不過,這位網友的留言倒是給了我一個靈感,不妨也來擬寫一篇「38歲男人的願望」。雖然我不是男人,不過我認識的男人卻也不少。倒要請男性讀者看看我寫的男人是不是比這位真男人寫得更寫實一點.........


38歲男人的願望


前兩天遇到一個朋友,跟我一樣,是結婚超過五年的男人。他還沒有孩子,正在猶豫要不要生一個。我說:「生吧!不然你結婚是為了什麼?」他回答我:「我也在考慮 啊!只是,有時候看到老婆真無趣,就覺得多了一個小孩,被抓到的時候豈不是更麻煩?還要多付一份贍養費.......」

我拍拍他。看來,他還沒有走到「認命加認份」的地步。

前兩天,我跟死黨一起騙老婆要出差到花蓮去玩了四天。我覺得很放鬆。在黑暗的山路上專心一意的疾駛時,腦海中卻有一絲絲罪惡感。有那麼一刻,我好希望我的車廂有個別的女人,我可以忘記自己的已婚身份,好好瘋狂一下。

如果你現在問我,38歲的男人,最想要的是什麼?我的答案,除了換房、換車、維持性能力,我最想要的,就是「沒人管」。

我想要自由自在的開車出門晃個十天半個月,不必假造任何理由、也不必接任何人「關心」的電話、不必擔憂辦公室裡堆積如山的公文,以及反正永遠也完成不了的計劃及一輩子也達不到的業績。

我想要自由自在的幫自己買一台CANON最新數位攝影機,不必去計算每個月我要繳多少帳單、房貸、兒女的註冊費、補習費,還得先想好面對老婆反對:「你不是才買了一台可以錄影的數位相機嗎?」那種沒知識的質詢。

我想要舒舒服服的面對電腦打電動打到地老天荒,不用偷偷摸摸怕被老闆瞥見之後甩來一個陰冷冷的微笑;也不用理會同事的小報告、以及老婆不斷的從我螢幕背後走過去投來「譴責的眼神」。


我想要自由自在去高中同學家打個衛生麻將打到天亮,不用理會老婆電召我下班後趕快回家幫小孩洗澡、還要先去「一點也不順便」的超市「順便」幫她買包衛生紙、醬油、尿布。

我想要四仰八岔的把自己的身體陷進超柔軟的沙發裡,面對電視、一個鍾頭、兩個鍾頭、三個鍾頭.......,而不必去煩惱日光燈燈管壞了要換、老大的數學不會算、還有正在生病等一下要我載去看醫生的老三。

我想要自由自在跟同事下班後去喝個小酒、吃頓宵夜,不用擔心回家之後要面對三天的臭臉還有一個發胖的肚腩。

我想要再談一次瘋狂熱烈的戀愛。

我想要跟一個年輕美女在海邊愜意的吃一頓飯,跟她聊聊我過去創業的血淚史與上次釣魚時釣到一條超大苦花的超驚險過程,享受她崇拜的眼神與讚美;而不想跟一個臉色蠟黃、身材走樣、無論你說什麼都只會「喔!」一聲,只有在討論起「上次同學會誰誰誰提了一個好漂亮的包包,應該是香奈兒的最新品、
明天百貨公司周年慶我要去看看多少錢?」時才眼睛閃閃發亮的老婆。

我想要一個溫柔而性感、年輕而美麗、胸大而無腦的女人。我不想知道她叫什麼名字、穿什麼品牌、有沒有男友、是哪國人或是哪家酒店的?我只想要確定她不會懷孕而且沒有性病!

我也不想知道這個女人有沒有每天洗澡、平常煮不煮飯或是家裡乾不乾淨、有沒有給孩子補珠算或是英文?我只想要知道她等一下叫床好不好聽、喜歡什麼姿勢、願不願意跟不戴套子的人上床?

我只想要有人陪我在海邊裸泳、在星星下接吻、在山上野戰、在沙灘上翻滾嘗試迴紋針體位。

我想要有個陌生女人跟我一起體驗自拍,或是像我同事跟網友那樣來一次視訊網愛,又或是A片裡金髮碧眼的洋妞我也很期待.....總之我想體驗一番我從來沒有嘗試過的刺激性愛,然後明天起床各自掰掰,我又會回去繼續當我的乖乖牌。

38歲男人的願望,說簡單很簡
單,但要
實現,要看你有多大的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