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大家的福,我跟小樺、雪真的創業之作「媽媽PLAY」營業至今,迴響熱烈!我們認識了許多新媽媽,也跟許多媽媽成了好朋友!最妙的是,有小學同學、樓上、樓下的鄰居到我們這邊來相認,還有許多全職媽媽們找到了新的生活重心。孩子的玩伴也日益增多了!

於是,我跟小樺絞盡腦汁想新的點子,讓媽媽、寶寶可以有更多不同的玩法!於是,我們的「親子廚房」就是在這樣的腦力激盪之下開張囉!

每週二早上10:00,我們邀請私藏功夫菜的阿公、阿嬤、爸爸、媽媽、以及廚師們,來示範教做二~五道拿手好菜(5-10對親子一餐的份量),歡迎媽媽帶著寶寶一起來學做菜!然後,大家一起把拿手菜吃光光,一邊用餐一邊說笑、飽餐一頓再回家!

9月9日第一個上場的婆婆是:安儀的婆婆-----蘇媽媽,示範教學的內容是:9/9炒米粉、自製肉羹湯;9/16高麗菜水餃、酸辣湯9/23大腸麵線、蘇媽媽的炒米粉可是遠近馳名,吃過的都說讚,那天連烘焙教室的家政老師們,吃了都「驚為天人」,當場請教起阿嬤的作法!阿嬤乾脆決定來場示範教學,歡迎大家蒞臨喔!

*媽媽廚房
一、徵求拿手菜願意分享拿手好菜的各路好手,請設計至少四次以上的教學菜單,寄至:judy@rich888.com.tw(因為場地限制,作法中請盡量避免大火煎、炸等油煙大的作品。並請附上材料、作法及完成品照片),來現場示範教學,我們將按照堂數付給講師費用及材料費用。

二、開辦時間:9月9日(二)起,每週二上午10:00~12:00
三、報名方式:即日起,電話預約報名。(每場限收10對親子)
四、報名費用:單場報名450元、4堂聚會1600元、12堂聚會4500元。(皆含親子一大一小、示範教做及拿手菜午餐費用。)
五、報名電話、聚會地點:(02)2793-0122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87號2樓

上課過程:請看蘋果媽媽的分享喔!

http://www.wretch.cc/blog/money621/22735855
http://www.wretch.cc/blog/money621/22748031

此外,開學了,「媽媽PLAY」的部分聚會時間因應媽媽需求而稍做調整,另外,因應眾媽媽的要求,加開「幼兒創意讀書會」、及「寶寶PLAY」聚會時間,更動及公佈如下:

周二晚間:媽媽教室:
    質純溫和手工(母乳)皂(
娜娜媽媽手工皂花園),十月開課,即日起接受報名,詳情請見媽媽PLAY網站。


*週三下午14:00~16:00:原「兒童烘焙」時間暫停,增開「幼兒創意讀書會」。(滿五人開辦)

*周三晚間19:00~21:00:增開「寶寶PLAY」(滿五人開辦)

*週四晚間19:00~21:00:增開「幼兒創意讀書會」(滿五人開辦)

*週五晚間19:00~21:00:增開「媽媽編織」(即日起接受報名)

*週六上午10:00~12:00增開「親子烘焙」(即日起開放預約)

*週六下午原時段15:30~17:30的「親子烘焙時間提前至14:00~16:00

*週日上午10:00~12:00增開「親子烘焙」(即日起開放預約)

*週日下午14:00~16:00增開「兒童烘焙」(即日起開放預約)

五、報名電話、聚會地點:(02)2793-0122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87號2樓

以上聚會的詳細內容及收費方式請見:
安儀部落格:媽媽play介紹文

媽媽PLAY網址:www.mamaplay.com.tw


PS、我們也需要徵求計時的打掃工作人員,工作內容是洗滌及清掃,工作時間為:晚上8:00~10:00或早上8:00~10:00(可以帶小孩工作喔!)有興趣亦可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