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一開始,就陷入瘋狂玩樂中:

第一週自然課老師約大家去石碇山上挖竹筍;第二週PLAY GROUP約了去鶯歌「陶瓷博物館」;第三週跟甲蟲車隊去苗栗「百香農場」露營。暑假才開始,女兒已經變成「焦糖美人」囉!



*弟弟拿起爸爸砍斷的竹筍,好樂!




*鶯歌陶瓷博物館的戲水區



*陶瓷博物館裡的磚頭區



*古代士兵道具區

陶瓷博物館可以利用台北市發的「童心護照」,小小朋友免費,陪同之大朋友兩人皆,可享七折。有一些DIY課程要事先報名,免費的區域裡,以上三區最好玩。不過,戶外區真的很曬、熱斃了!老媽我一回家就發燒燒了三天。

還好,「百香農場」很涼爽!



*苗栗百香農場的戲水區



*其實水池蓋得很粗糙,但桐桐整整玩了兩整天,幾乎都泡在冰冰的山泉水裡。



*第一天就撞倒頭,但一點也不怕的繼續玩!



*不知哪裡弄來一個滑雪板,玩得更起勁!



*開心到忘了少一顆門牙的事!



*青青怕水冰,只能下半身下水。

明天,雪真阿姨要帶青青去看電影;星期六,桐桐要跟阿嬤去南部玩;下星期準備要看紙風車的戲,,下下個星期要跟土匪老師去花蓮賞鯨豚........,每個星期三下午還要在「媽媽PLAY」參加烹飪聚會做點心!這個暑假好忙喔!



*今天的主題是「水果果凍」,老師指導的重點在於「切」水果。第一次自己削皮、自己切片、自己去除果核,不太容易,要很小心。



*把做好的果凍放入水果丁及水果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