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我的創業作「媽媽PLAY」開辦,我的各路朋友都下海了,其中最義無反顧、鼎力相助的,就是我的高中死黨「披薩老師」。

「披薩老師」不但擁有師大家政系碩士的高學歷,她烹飪的功夫可是家學淵源:她老爸當年是台北響噹噹的餐廳「勝利園」的老闆兼大廚,燒得一手福州好菜!現在退休在家,閒來做些福州丸子。「披薩老師」跟我是20年的閨中密友,被我拖下水來擔任「媽媽PLAY」的兒童烹飪老師,她笑說:「沒辦法,誰叫我誤交損友。」

高中的時候,我有一陣子住在外婆家,跟她家很近,我們幾乎每天一起坐公車上學。大學時,她念輔大「生活應用科學」,我每次去找男友被趕出來時,就打電話給她,她總是會用現烤的披薩或是現打的冰淇淋安慰我受傷的心靈。

有一年,我接到她的電話:「安,妳要不要吃蛋黃酥?」我帶著新男友飛車到她家,接過一盒熱熱的蛋黃酥。她囑咐我,叫我不要再跟我媽吵架,趕快回家。我邊吃著好吃的蛋黃酥,感動到眼淚都快要掉下來。

中秋將屆,我問她可不可以教做「蛋黃酥」?她說「蛋黃酥」比較麻煩,親子烘焙可以做「鳳梨酥」。因此,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中秋節,「媽媽PLAY」親子烘焙特別推出應景五堂「鳳梨酥」、「鳳黃酥」親子烘焙體驗課!

時間L:
8/9(六)上午10:00(額滿囉!)
8/12(二)上午10:00(額滿囉!)
8/16(六)上午10:00(額滿囉)
8/16(六)晚上加開19:00
8/19(二)上午10:00
8/31(日)下午2:00(額滿囉!)
應大家要求,加開3班:
8/30(六)上午:10:00

 9/6(六)上午10:00
 
9/7(日)下午2:00

即日起接受電話預約報名
TEL:02-2793-0122(上午10:00~下午18:00)

鳳梨酥初體驗」同樣讓您和寶寶一起動手做!除了享受邊做邊玩的樂趣、現烤鳳梨酥的香甜之外,還附贈精美小包裝,讓妳可以將成品帶回去跟家人或朋友分享!即日起報名體驗只要300元材料費!(做「鳳黃酥」另加50元。)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