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網友這麼多,應該跟大家交流一下資訊才對。因此開闢「好康報報」,歡迎大家也跟我報好康喔!


女兒鞋子消耗得很厲害,今天錄完影後路過特賣會,給孩子買了四雙鞋,兩雙卡通鞋290,兩雙樣鞋約490。覺得還蠻便宜的。買完加9元還送有聲音的仙女棒,一千元以上可刷卡。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




伯諾集團今年最大檔

全家旅遊節萬件運動商品年終特賣

     代理國內多項知名名牌鞋的代理商伯諾集團,為感謝消費者對旗下眾多品牌的愛護,特於12/28(五)至1/9(三)於台北市內湖瑞湖街19-21號舉辦名牌樣鞋出清特賣,現場將有上千雙優質個性品牌樣鞋,等待樣品腳的你,開心來挖寶!

不論是義大利名牌REPLAY、美國戶外品牌MERRELL、歐洲潮流品牌British Knights或是知名衝浪品牌REEF,這些全新的樣鞋不但全面99元起,有許多甚至是台灣僅有的一雙,獨一無二的樣鞋。現場更有其他專業運動鞋及服飾,LOTTODIADORACATBROOKS一律2折起,還有可愛童鞋大集合,讓全家大小在過年前一次購足所需運動商品。   

          專業氣墊運動拖鞋特價190元起、進口工作鋼頭靴特價990元、美國第一路跑鞋特價690元起、GORE-TEX健走鞋全面特價1980元、日系卡通鞋破盤價50元起、流行街頭帆布鞋特價190元、樂活瑜珈長褲特價590                   

n          活動日期:1228(五)~1月9(三)

n          活動時間:10:30-21:30

n          活動地點: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街19-21

n          服務電話:2659-9452/2659-9485


另外,晚上在雨濃路、陽明醫院附近我們常吃的一間「吉祥小館」,是一間介於路邊攤與小店 之間的小館,值得介紹給大家。價錢不貴,一道菜多在100多、200元左右,但食材紮實,超好吃的!「蒜泥鮮蚵」每一個蚵都大的跟生蠔有拼,連我那每天上菜場、買菜超精的婆婆看了都傻眼說:「怎麼這麼厲害,找得到這麼大顆的蚵仔!」

每一道菜都鮮嫩可口,而且不是像那種便宜的餐館,每一道菜都一樣味道的百元快炒店喔!吃得出店老闆的誠意,把所有餐費都放在食材裡了!連白飯都是自己添喔!

唯一的缺點是:人超多!用餐時間去往往要領號碼牌!上菜也要等一陣子。所以,不妨晚一點或早一點去啦!我們都是下課後快9:00去吃,就不用等太久了,不然外帶也不錯。


吉祥小館 吉祥小館
(02)28383250 地址:北市士林區雨聲街161號營業時間:17:30-22:00 週一休息。

老闆很忙,所以不要想要有五星級的招待ㄟ!餐館很小很簡陋喔!不吃路邊攤的人別去,不然失望別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