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很有趣的電影、某些地方也挺感人!

孫子得了重病要送國外去醫療,祖母為了籌錢,想去紅燈區應徵清潔工,沒想到竟被老闆看上了她觸感柔軟的雙手,以高薪雇用她做打手槍的「槍手」!

她的工作說簡單也不難,就是將雙手塗上潤滑液之後,從一個小小的圓洞裡,幫男人打手槍。在一番掙扎後,她為了孫子的病毅然下海。不料,這個「手槍阿嬤」竟大受歡迎,每天都有大排長龍的男客光顧,很快就湊到了孩子的醫療費.......

電影劇情流暢而緊湊,寫實的呈現色情業者的悲哀與荒謬,當我看到阿嬤因為打手槍而得了「手槍肘」時笑到差一點從床上跌下來!但看到相處不睦的婆媳擁抱在一起時,我的眼淚也不聽使喚的滾下........

這是一部很棒的電影!除了題材特殊有趣之外,也很深刻的顛覆了一般人眼中對色情業者的價值觀,以及親情的細緻描摩。

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