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二)突然覺得自己應該把我的每日行程記下來,二十年後給我的兒女看。他們的媽媽真的很像一個女超人咧!

凌晨0:30~4:30

寫完一篇近五千字的外稿,是一篇女明星瘦身的專題,包括大標、序言、主文。
篩選圖片寄出,當中利用空檔煮了一碗媽媽麵加雞蛋,一邊寫稿一邊吃完。

4:30~7:15
上床睡覺(睡前抱兒子起來尿尿,因為近來他因為睡前喝中藥水的關係,很容易尿床。)

7:15~7:25
女兒起床,叫醒我幫她梳頭、綁辮子,我順便提醒她帶外套及便當袋。

7:25~8:45
倒回床上分秒必爭、繼續睡覺。

8:45~12:30
從內湖家中開車前往故宮,跟雨聲國小的媽媽們一起參觀巴洛克特展,利用等待集合時間吃完早餐,接著聽導覽員講解一個半小時巴洛克畫作,再加上自己參觀半小時。

12:30~13:30
開車回內湖,一路上與節目企編討論通告內容。

13:30~14:30
回家檢查電腦信箱,看昨天稿件是否寄出。帶兒子出門去大尖山參加今日PLAY GROUP。

14:30~18:30
與孩子及其他媽寶們一起上大尖山觀景。

18:30~19:30
帶孩子回家、吃晚飯

19:30~19:45
幫老大檢查功課、簽名

19:45~20:10
開車進東區

20:10~23:00
完成下一案子的第一次採訪

23:00~24:00
開車回家,看到兒子端坐桌前正在吃他的宵夜。於是順便擦地、掃地、等兒子吃完。

24:00~01:00
自己漱洗、哄小的睡覺

01:00~02:00
上網、收信、看新聞、處理三總母乳聚會相關事宜。檢查部落格。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通常,因為沒有錄影,所以在我的生活中,只算「中級忙碌」行程表!因為還有在大尖山上四個小時的放鬆與休息。而且明天早上學校的編務會議是11:00!所以,扣除早上起來幫女兒梳頭的時間,還可以睡8個小時喔!如果明天不起來寫稿的話!

想要兼顧事業、賺錢、與陪伴孩子,只能繼續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