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家長需求,增開暑假作文班如下

每週(一)碧湖年級班: 阿爾發教育館(安儀、蘇儀兒老師輪流執教)

時間:週一下午一點半~三點、三點半~五點(已開班)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二段103巷38號1樓(碧湖畔、捷運文德站)

報名電話:02-2799-5205(找teacher Lily)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母親節PARTY英式維多利亞蛋糕甜心果醬千層酥甜杏仁按摩乳液DIY

媽媽play_2011感恩母親節_試做_021.JPG  

媽媽play_2011感恩母親節_試做_041.JPG   

想要體驗一個不一樣的母親節嗎?這回,除了教孩子手作蛋糕、點心之外,我們還要讓媽媽享受一些特別的:讓孩子親手製作護手乳,替媽媽按摩雙手喔!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各位,趕快上線去灌溉一下吧!

聯合線上(udn.com)宣佈與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家扶基金會)合作,舉辦「udn 灌溉計劃」公益活動,共同關懷偏遠地區兒童。自即日起只要至聯合新聞網「udn 灌溉計劃」活動網頁為小樹苗澆水,聯合新聞網即代替您捐出一元,幫助偏遠山區家庭扶助服務計畫,讓這些來自弱勢家庭的孩子們都能健康成長、快樂學習。

 

「udn 灌溉計劃」活動即日起至 12 月 19 日止,為期三個星期,只要網友參與「udn 灌溉計劃」,點擊為小樹苗澆水,聯合新聞網即代替您捐出一塊錢。以愛為出發點、讓愛動起來。詳情請見:http://act.udn.com/event/charity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以下是我先生大學同學的來信

您好
我叫傅國忠
是台灣師範大學華語文教學研究所的博士生
目前協助教授進行一項兒童心理語言發展的研究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老實說,我從來不是一個喜歡煮飯的女人。三毛說的「幾根蔥放下去、炒一炒變出一個菜來,我喜歡這個藝術。」我一點兒也體會不出。對我來說,在廚房中揮汗如雨的忙個大半天,然後端上桌、十五分鐘內一掃而空,到底成就感在哪裡?十分難以理解。

 032.JPG 

不過,我對於廚房事倒也不完全是一竅不通。小時候,媽媽在房裡忙,指揮我去洗米煮飯、給鍋子裡的紅燒肉添點醬油、添點糖、或是幫忙把蝦仁放在蛋清裡抓一抓之類的「雜役」;我是挺常做的。也因此,簡單的煮幾個菜可以擋飢,難不倒我,但是說到「廚藝」、「手藝」,那就可就萬萬談不上了!

 

而且,我的個性大剌剌,凡事求快。那種幾分鐘後就要吃進肚子裡的東西,要我慢工出細活的慢慢磨,實在是「不可能的任務」,因此,我大學時曾經鬧過一個笑話: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1002-250x250 px 的 Banner圖檔拷貝.jpg 本週六日(10/9&10/10)台南跟高雄場

在台灣,有11萬個中低收家庭兒童、有8萬個隔代教養兒童、有3萬個單親兒童、有1萬多個遭受虐待的孩子,每7個家庭就有1個正面臨貧窮、傷病、雙親離異與家庭破裂的危機。孩子身處不穩定、不安全的環境中,等待著更多關懷的力量協助。

 

幫助貧弱與危機家庭兒童,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積極推動各項關懷貧弱家庭兒童服務計畫,今年更進行「搶救危機兒-危機家庭兒童脫困服務」計畫,協助貧弱與危機家庭的兒童與少年,籌募他們所需的生活扶助、教育助學、課業輔導、關懷訪視與心靈情緒關懷等相關資源與經費,協助他們在人生剛發芽的階段,能有更多的關懷與生活支持。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各位親愛的讀者,本週六我受邀前往中正紀念堂的書展簽書,歡迎大家來捧場喔!

時間:10/2(六)16:30~17:30

地點:中正紀念堂大孝門(愛國東路上)

活動:中正紀念堂書展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媽媽play 寇乃儀親子小提琴團體課     招生

四歲半~七歲、不需具備音樂基礎

正式開課時間:9/6(一)PM630

歡迎9/6、9/13、9/20同一時間當堂免費試上、旁聽。安儀超推薦的小提琴親子聚會喔!有趣、生動,是孩子最好的樂器啟蒙課程~寇老師也是桐桐、青青的小提琴老師喔!

地點:台北市信義路二段28號8樓之2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為了讓孩子們有一場輕鬆自在的大、小提琴發表會,以及容易聽得懂的音樂會,寇乃儀老師師生們將在「媽媽PLAY」大安店舉行一場「小小夏日音樂會」

時間:8月21(六)日晚上七點~八點

地點:台北市信義路二段28號8樓之二(媽媽PLAY大安店)

免費入場、場地有限,請預先報名:02-27930122

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參加喔!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以下是三位朋友最近稍來的訊息,分享給適合或需要的家長:(以後我也想把周醫師邀來媽媽play上「幼兒性教育」,請期待。)

 

醫師性教育課程簡介 

) 開辦緣由 

    朋友好奇地問我:「你當醫師,非常地忙碌,怎麼有時間教性教育呢?」言下之意,頗有大材小用,不務正業的感慨。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