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世界性的活動: 希望在2009年5月「世界衛生大會」前,完成百萬人連署活動。

歡迎轉寄,請大家告訴大家, 上網連署, 支持哺乳即使不能參加世界衛生大會,我們仍是世界公民,世界性議題,
台灣不能缺席!!

http://www.onemillioncampaign.org/en/Details_Petitions.aspx
 
請記得在 Sign the Petition  裡的 Country 點選Taiwan 
 
  


NO MORE MILK SCANDALS: 不再有奶粉醜聞
SUPPORT WOMEN TO BREASTFEED: 支持婦女哺育母乳
在中國,上千個嬰兒因為喝到被三氯氫胺污染的奶粉而生病,有些甚至死亡。
這些嬰兒沒有哺乳,因為奶粉公司讓父母認為他們的產品比母乳好。
婦女在工作場所沒有得到哺乳的適當支持,婦女缺乏有關嬰兒餵食的正確資訊。

證據顯示,哺乳對於嬰兒健康的生存是如此重要!因為缺乏相關措施、和對婦女哺乳的支持,還有日增的嬰兒餵食之商業性干擾,婦女被迫停止哺乳而給嬰兒配方奶粉。

潛在性的災難隨時可能在世界各地發生。

我們將讓世界領袖們在2009年五月的是屆大會上,聽到我們的呼籲:
執行國際母乳代用品銷售守則,以及世界衛生大會接續的相關決議案,並且確保對婦女哺乳友善的工作環境。

發出你的聲音來支持婦女哺乳,現在就簽署聯名!!

給世界領袖們:
身為公民, 我們呼籲停止商業利益對嬰兒營養的干擾, 嚴格執行國際母乳代用品銷售守則,並確保對婦女哺乳的支持。我們強烈要求您制定/執行立法,限制嬰兒奶粉廠商不能推銷他們的產品做為母乳代用品/嬰兒食物。有一個行動計畫經費預算來支持以及促進婦女適當的哺乳,並確保有對哺乳友善的工作環境。公私立機構皆有適當的哺集乳休息時間,讓需要工作的婦女免於被迫停止哺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